www.xingzuolun.com
【谈什么恋爱搞事业不香吗!求主事业线的好文!】小说书单
  • 彩凰耀世
    小说《彩凰耀世》TXT百度云
    “” 武林巅峰的妖孽少女因为贪玩穿越异世,新生的小凤凰本以为此生可以逍遥快活,却不想卷入跨越百万年的劫难但没关系~咱是妖孽,且看我如何玩转天下!她是彩凰,携手伙伴平天下,耀世间,追求大道!前世没有的今生定要弥补,亲情、友情、爱情,一个都不能少~“谁都别想动我在意之人,就算是阎王,也要问我同不同意…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陌烟免费阅读
    “”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不断作死后我成了暴君的白月光
    不断作死后我成了暴君的白月光
    “” (爆笑互怼,1V1双洁双强)历史系高材生沈辞忧穿越到了她一直在研究的朝代——启朝。一落地就绑定了个坑爹系统,迫使她开始对赫赫有名的暴君李墨白进行连环作妖。‘拔暴君一根腿毛’‘扇暴君一耳光’‘将暴君踢到恭桶里’‘给暴君编两根麻花辫’沈辞忧在作死的边缘疯狂试探,但暴君却对她一再包容,令她百思不…
  • 重生90:咸鱼女主她不干了
    重生90咸鱼女主她不干了txt下载
    “” 她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已经不成了人形,手中却是攥紧着一份保险报告,妈妈许久不曾过来看她了,他们都说,妈妈不要她了,可是她知道,那个傻女人给自己买了一份意外保险,妈妈不在了,成了这张纸这是她被人换错的第二十五年,这一年,她病了,而妈妈死了。她猛的一睁眼,入眼的却是只存在她记忆当中,几近斑驳的东…
  • 八零空间:反派福妻有点甜
    重生空间反派福妻有点甜
    “” 【重生+年代文+空间+种田+甜文】她本是年代文中的真命女主,却被穿越女算计,失去了一切,还被迫嫁给了冷酷无情的大反派沈易。而后秦艽跟沈易互相折磨,生活过得一团糟,十分凄苦,一直到死。重生携空间灵泉归来,秦艽发誓,一定要夺回被穿越女抢走的一切,好好护着家人,并且会离沈易远远的。可没想到,沈易…
  • 你这条锦鲤我抱定了
    霍时允杜美云《你这条锦鲤我抱定了》
    “” 【1v1,爆甜】叶涟想身为双商高的顶级白富美,一朝撞车,却穿成小说里最悲惨的单蠢女配,她表示,绝不接受安排!作为一名安静站着都能招黑的女爱豆,顶流男主要和她炒CP?NO!哪边凉快哪边去,姐姐才不会送上门当炮灰。小白花女主要和她上演姐妹情深?不好意思,你哪位?姐姐我自己独美。神秘大佬要和她离…
  • 穿成虐文女主的亲闺女
    穿成的闺女
    “” 【推荐新书《退婚后,夫人的马甲藏不住了》】【全文免费嗷~1V1,高甜】我妈是虐文小说的傻白甜女主,我妈是霸总带球跑的替身娇妻,而我,在下不才,正是那个五岁当黑客的天才萌宝。——天才黑客顾初在一本虐文小说中重生了。她变成五岁的小萌宝,她妈是下场凄惨的虐文女主,她爸是睁眼瞎的总裁男主,周围还有…
  • 娱乐圈bug
    娱乐圈bugtxt下载百度云
    “” 沙雕爽文,主线为事业线!慎入!主角光环这O(∩_∩)OO(∩_∩)OO(∩_∩)O么大!不喜勿喷!三线超实力艺人穿成学霸美少女,重征星途!冰冷仙女,软萌女神,让人欲罢不能的妖女都是她,人设是什么?来一个崩一个!粉丝不干了!妈妈粉心脏不好你赶紧把外套穿上!爸爸粉容易暴躁你不许穿吊带不许!1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