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想看女霸总或者女帝、女将军的文,急求!】小说书单
  • 神农女帝
    神农女帝
    “” 【独宠,双洁,空间,1v1爽文】21世纪,身体虚弱,医生说活不过20岁的凤卿在23岁那年,遭遇飞机失事。醒来后,凤卿竟然变成没爹没娘、被人追杀的八岁小女娃。不过,随即凤卿发现她并非真的没有爹娘,于是踏上了寻找真相的道路。后来,她有了惊才绝艳的大哥,有了最是温柔待人的二哥,有了毕生追求强者之…
  • 重生后陛下她略微暴躁
    看着面前一桌子冷菜,郑蓉眸中染上杀意。就在众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她猛然站起身,挥手将满桌的碗碟都
    “” 皇帝陛下于病榻之上再次睁眼,发现自己竟然不是皇帝了,成了什么大顺朝康宁伯府里没了亲娘,还不受亲爹待见的软弱嫡小姐。前皇帝陛下掀桌,“老娘是要做皇帝的人。”贴身大丫头赶紧捂住小姐的嘴,“小祖宗,您快歇着吧。”后来,丫头们天天守着自家小姐练武,再看小姐收拾不听话的人。“小姐好棒!”“小姐威武!…
  • 在座的各位都要喊我祖宗
    燕靖予燕忱《在座的各位都要喊我祖宗》
    “” 【端方雅正小狼狗X狂放不羁大御姐】战功赫赫,与诸侯争雄的女军侯赢黎。眼看皇位江山近在眼前,却一朝来到三百年后。死在开国之前,重活在亡国之际。苦逼的日子一天没落下,中间三百多年的好日子一天没赶上。赢黎郁闷到心口疼,为了美男江山金元宝,只能一边狂补历史知识,一边对着皇位磨刀霍霍。奸臣妖妃全程嗷…
  • 病娇相爷以权谋妻
    凤云双师策《病娇相爷以权谋妻》
    “” 摄政长公主权势滔天,野心勃勃,手段毒辣,所以活该被至亲谋杀,尸骨无存?重生到闲散王爷府上,凤执表示很满意,白捡了几年青岁,郡主身份悠闲自在,还有个未婚夫婿俊美出尘。本想悠闲过一生,然而山河动荡、皇权争斗,终究是躲不过权力倾轧。鲜衣铠甲,华裳锦绣,她千方百计谋夺权势,终于大权在握,登临帝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