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好看的玄幻小说,书荒求推荐。】小说书单
  • 无敌剑域
    无敌剑域txt新笔趣
    “” 杨叶的状态惊动了小白,看到杨叶变成那般,小白连忙飞到了杨叶的面前,然后抱住了杨叶。杨叶身体依旧在颤动!但是,他并没有暴动!过了片刻,他双眼缓缓闭了起来,然后伸手轻轻揉了揉小白的小脑袋,“不怕。”小白看了一眼杨叶,杨叶虽然看起来很可怕,但是双眼却很清明,并没有迷失。杨叶带着小白离开了修炼室,…
  • 剑来
    凌天冥剑小说作者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代管女兵,全成世界级特种兵了
    最强兵刀txt
    “” 穿越到特种兵世界,意外成为火凤凰训练营的魔鬼教官,为龙国训练第一支女子特战队,然后因为训练太过凶残,女兵们为了获得魔鬼教官的认可,一不小心就打造出了一支百战百胜,百战不饶的世界级女子特战队。同时间。他是雷电突击队最敬畏的人!他是火凤凰突击队最恐惧的人!他是特警力量突击队最崇拜的人!他是火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