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有没有将军文,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小说书单
  • 大秦之开局成为白起后人
    大秦开局成为杀神白起
    “” 秦时升明月,天行颂九歌。周失九鼎,秦失七宿,两个朝代都淹没于历史的洪流中。冥冥之中的天地气运在王朝兴衰中起到了什么作用?这是一个波澜壮阔的世界,无数王侯将相,英雄豪杰竞相入世,参与这场史无前例的巨大变革中。白泽穿越到这秦时世界中,他将在这世界中又将掀起怎样的波澜。
  • 我与白起走过杀神岁月
    亦熙甘茂《我与白起走过杀神岁月》
    “” 一只染血的古董酒杯,竟是数千年前武安君白起饮下毒酒的那一杯。握住酒杯的那一刻我竟回到了秦国统一之前!眼前这个傻小子居然是传说中的人屠,杀神白起?且看历史学博士穿越回大秦,与名将之首白起走过杀神崛起之路。
  • 穿越战国成白起
    次日清晨,天还没亮,秋风萧瑟吹打着高肃瘦小的身体。自从高肃了解一切后,他就再也没有笑过,整日戴着面具
    “” 现实世界的死宅少年被一个系统带到了一个平行世界,他的记忆被修改,他将抛弃过去的一切,从今往后,他即为白起!用鲜血铸就的丰碑,将在这以武称王的年代永远矗立!哪怕面对百万虎狼之师,都无所畏惧,因为他的名字是——白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