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来点主角非人类的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之艾欧战纪
    冰冷的魔法实验台。一个皮肤呈棕绿sè的shòu人婴儿睁开了眼睛。他拥有与这具身体不相匹配的记忆和智慧。shòu人婴
    “” 奥赛罗纪元。艾欧位面黑暗肆虐。死亡的气息四处蔓延。暗河汹涌,流动过的只有阴谋。漩涡吞噬万族,死神舞动镰钩。魔鬼露出微笑,用邪恶填满道德的衣兜。恶魔怒吼咆哮,大地上裂出生命的鸿沟。恐怖淹没田野,降临的虫后击破希望的锁扣。执棋者面目温柔,初心却早已在岁月中遗漏。卑鄙者散发背叛的馊臭,手上沾满鲜…
  • 重生成为竹子
    重生成为王子漫画
    “” 林铭重生了,变成了一株竹子。“那么,进化到最强怎么样?”小萌蛇、小狼,都成为了他的宠物。在山谷之中,林铭逐渐成为了霸主,而他手下的小动物们,也在和他一样不断进化变异。异兽流,不圣母,种田文。
  • 重生成为树
    重生成为树免费在线阅读
    “” 何树重生成为一棵月桂。原本他以为自己一辈子都可能就这么孤零零地生活在山谷里,然而他发现至从他重生成为月桂树后,山里的模样开始了疯狂的变化。————许久之后。何树觉得作为一棵咸鱼树其实也不错,没事养养鸟,种种花,顺便打一下小怪兽,这样的生活也不错。何树:对了,或许我还可以建立一座加强版魔幻动…
  • 重生异界成为树
    重生异界成为树txt下载
    “” 何九强行引天雷入体,修炼出了地球上的第一缕真元,然而却被降下天劫一缕神魂穿越到了同样被天劫劈死的万年古树上。在异世大陆上,这样一个经雷劈而不死的神树,简直是人人垂涎的魔法材料。让何九尴尬的是,他这棵仙材的自身实力实在不咋样。想要不被人砍了当材料,只能不停地收小弟,养凶兽。在不知不觉中,他收…
  • 重生成为棺材
    活sè生香小说全文在线阅读棺材
    “” 林宇一觉醒来,发现他变成了一具棺材。七尺三分,如墨新漆。上宽为福,下窄为寿。外刻苍松仙鹤,内置一具老者之尸。是慢慢在泥土中腐朽么?还是自此化身妖皇,俯瞰众生,睥睨天下?这并不难选。当你凝视深渊时,深渊也凝视着你。林宇:我,既是深渊!
  • 重生成了大槐树
    重生成了树的小说
    “” 新婚之时却被仇家杀上家门,意外重生李易天成了一棵修行千年的大槐树。从此开始了别样的妖生,寻找遗失的家人,探索曾经的辉煌。万年前究竟发生了什么,使人类从此一蹶不振?强大的龙族,不死的火凤,趋吉避凶的瑞兽麒麟,隐忍求存的万年龟,神秘莫测的靓丽鲛人,姿态婀娜的性感九尾狐,千娇百媚的温柔猫女。看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