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有没有有没有快穿甜宠的小说啊】小说书单
  •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免费小说
    “” 异世二十多年走上巅峰,秦红绯一眼醒来回到了穿越前1999那年拿了一手烂牌,开局死了爹,亲妈疯疯癫癫拉仇恨无数,继承家里小店欠债上百万,爷爷不疼奶奶不爱,姐姐早早辍学混娱乐圈被黑的体无完肤,谁都来踩一脚。没关系,凭借穿越二十多年科研的经验,接掌了家里的维修小店。修电器吗?五百一次,坏了赔十倍…
  • 不藏好马甲就要继承亿万家产
    小说《不藏好马甲就要继承亿万家产》TXT下载
    “” 从星际穿越过来的AI乔蕴,摇身一变成了豪门陆家丢失在乡下的大小姐。陆家人看着全身上下都是山寨货的乔蕴,以为她很穷,立马上演金钱关爱。外人都以为这下乡来的,又穷又酸,毫无文化,等着看她笑话,直到后来陆大哥突然发现:他刚签的合同居然是妹妹随手送的??陆二哥震惊:什么!?我的大男主电影是妹妹投资…
  • 甜宠上瘾:腹黑校草缠上身
    迷糊甜心腹黑校草缠上身免费阅读
    “” 这是一部腹黑校草死缠烂打追妻史。S大赫赫有名的校草,高富帅中的战斗机,战斗机中F22猛禽,游浩辰,他夺走了白甜甜的初吻。说好的禁欲系高冷男神呢?抱着她亲了又亲算怎么回事?椅咚?壁咚?胸咚?还有床咚?要不要这么花招百出?游浩辰就是个大腹黑,宇宙无敌超级大腹黑!
  •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 【1v1甜文】ps:剧情辣鸡,剧情党,逻辑党慎入!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虐渣没问题,但是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一声千岁大人~”荣耀给予一身的吃鸡电竞大神,“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百度云
    “”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