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好看的电竞文重点是免费完结的 】小说书单
  • 电竞大佬的佛系追妻路
    电竞选手的佛系追妻路
    “” 【新书:《这个剧本老娘不写了》已开】【电竞娱乐圈主言情文】【娱乐圈头条】震惊!新生代女歌手竟然与电竞圈内人有一腿看着微博消息躺在沈白怀里的程一卿惊了,点开内容又松了口气。“新生代女歌手程一卿近期被拍与电竞选手蝴蝶同进出酒店。”程一卿念道。闭着眼睛休息的沈白皱了下眉,慢慢睁开眼睛用下巴抵住程…
  • 电竞男神不好惹
    电竞男神不好惹783章
    “” 【已完结,续篇《全电竞圈都以为我是真的菜》已发】【谁说女生不能打电竞】“她生来就属于舞台。”“不,她属于我。”她是最强中单路人王,亦是乐坛新星。两年前用一周时间登顶国服,低调隐退,无人知晓她竟是女孩子。一朝惹上电竞男神,一纸合约,她债务清空、绝境逢生。某天他问:“世界冠军夺了、该开的演唱会…
  • 言神,你辅助掉了
    言神你的辅助掉了百度网盘
    “” 【超甜言情电竞!恋爱小白vs腹黑大佬】这是一个小白兔掉进狼窝的故事。在KPL上,所有人都奇怪,不应该是由辅助保护队友吗?!怎么一个辅助被保护的死不掉?!!沈言:“心上的人,当然是被用来保护的。”她本是某平台上的一个主播,却阴差阳错的进入了新晋强势战队。她只是一个小小的辅助,却有种世间珍宝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