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求书,求书,求书!快穿,种田,重生,都可。】小说书单
  •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全集txt下载
    “” 灵琼为了赚点外快,入了游戏体验师的坑,累死累活没几个钱,打算干完最后一票就脱坑。结果坑没退成,反而入了更大的坑灵琼:想当年我也每天在几百平的大床上醒来,我的100个执事正等着给我穿衣系统:醒醒!你一平米都没有。灵琼:呵!凡人就是嫉妒我的美貌,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钱。系统:醒醒!看看你的余额…
  • 大佬是个宠夫狂
    大佬是个宠夫狂全文免费阅读
    “” 【全文免费】【快穿】【女尊】【1V1】时醴原以为最后一个任务完成后,就能跟系统分道扬镳,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事实证明她想多了。莫名其妙被扔到恋爱片场,成为促进男女主感情的炮灰,戏份没多过两集那种。时醴面无表情,送他们两声呵呵。助攻是不可能老老实实助攻的,不拆了她们把位面玩儿崩就不错了。不过原…
  • 快穿之大佬A爆了
    快穿之女主a爆了
    “” 双洁,1v1,甜宠绑定了反派制裁系统的秦酒穿到位面世界以后——系统:宿主你又在装逼,不装逼会死吗?好好做个任务会死吗?秦酒把系统捏在手里:好好和我说话,不然把你捏碎哦~系统嘤嘤嘤:最亲爱可爱美丽大方的宿主大人球球你救救反派吧秦酒冷笑:我的目标是虐得反派跪下叫爸爸!后来见到反派绝世容颜后的秦…
  • 快穿之妖孽宿主在线护短
    快穿妖孽宿主超护短
    “” 【多数位面女扮男装,男强,女强,1v1,双洁,女主:淡漠+冷清+腹黑+慵懒+护短(反正属性比较多,这几个是主要的)男主:外妖孽+风流不羁+多情+万花丛中过+毒舌,内在钟情+片叶不沾身+固执+护短】妖孽:不管永远有多远,只想陪你,无论多久陌宸:可愿与我远离官场妖孽:且去浅唱低吟,要何浮名陌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