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NBA身体巨兽流中锋 】小说书单
  • NBA之我的队友是纳什
    太阳队纳什的队友
    “” 关于NBA之我的队友是纳什:“史蒂夫,你职业生涯当中最伟大的队友苏寒,最让你震撼的地方是?”面对espn记者的提问,史蒂夫·纳什笑着回答:“苏不仅是我搭档过的最伟大队友,同样也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但他让我最震撼的,不是他在职业生涯当中拿下的无数荣誉。”“也不是他在比赛当中轰下的各种史…
  • NBA王朝狙击手
    nba王朝狙击手txt全集免费下载八零
    “” 飞龙,狼王,大号巴克利,迈克尔乔丹的死对头,公牛王朝的送葬者,OK组合的摧毁者,这都是我的绰号,但我真正的身份是——NBA狙击手,我的目标是,踩着还没成神的迈克尔乔丹成为篮球之神。群号:682616497
  • NBA传奇:从科比第六冠开始
    从科比第六冠免费阅读
    “” 20102011NBA湖人总冠军!科比布莱恩特如愿获得了他的第六个总冠军,以及个人第三个总冠军MVP!在获奖感言中,科比说了一句话——“我的六个总冠军当中,我最喜欢的是第五个总冠军。不过,最让我惊喜的,是这第六个总冠军!我此刻最想感谢一个人,他就是秦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