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有没有杀伐果断,主角邪恶的文章啊!】小说书单
  • 魔临
    魔临txt下载笔下文学
    “大神级的文笔 前面几章一定要看完 看到后面觉得可以回来感谢我” 这个世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终有一日,魔王会降临于这个世界,魔王的麾下,有七尊恐怖的魔头,他们,将带给这个世界绝望的黑暗。《魔临》舵主群:893、107、381(需要验证)《魔临》樊力群:113、552、0983(无需验证)《魔临》实体书天猫、当当、京东全平台购买,中华商务图书专营店、锦瑟…
  • 超凡世界的资本恶魔
    李氏txt下载
    “感觉只要不扑街 基本可以封神” 师从老骗子的资本玩弄者李明,因为一颗来自审判的子弹穿越到了一个具有超凡世界观的世界。他以血淋漓的贪婪为信标,以熠熠生辉的金钱为信仰,疯狂榨取着任何沾染血迹的利益。胆大者驾驭龙虎、胆小者骑猫坐兔!有10%的利润,他会蠢蠢欲动;利润到达50%,他便会铤而走险。而有100%以上的利润,他就敢于践…
  • 纵横于国漫之间
    纵横于国漫之间全本下载
    “杀伐果断” 不良人世界中,拜五大阎君为干爹,晋王李克用为义父,父慈子孝!做娆疆的女婿!和女帝结盟!纵横天下!天行九歌世界中,习至强硬功,结盟流沙,灭罗网!千军辟易!披甲神君!一人围一城!一人退六国大军!秦时明月世界中,以自身武道铭刻九座神峰,以一人之力给整个天下的武者划分境界!在九重山尽头等着天下所有…
  • 我已不做大佬好多年
    我已不做大佬好多年123小说
    “没书了可以看看” “不要叫我大佬。”“我已不做大佬好多年!”当张国宾讲出这句话,江湖红棍成为过往云烟,香江才子只是小小点缀,商业巨子、金融巨鳄、亚洲教父、一个个光环围绕在他头顶。红棍、坐馆、话事人一个江湖已远,却又有无数江湖。江湖不是打打杀杀,江湖是人情世故。我的名,张国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