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求一些日常文】小说书单
  • 身处东京的我只想咸鱼
    身在东京的我只想咸鱼
    “” “喜欢我吗?”“喜欢......”“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很早......”“会一直喜欢我吗?”“花火...会永远陪伴在櫂君身边的...”注视她仰面的小脸,少女怯弱的手,被轻轻托了起来。掌心的温暖,依旧那么熟悉。“想一起去看看烟花吗?”“嗯。”怦然绽放在深邃夜幕中的夏日花火,亦如十二年前,…
  • 我真想分手啊
    我真想分手啊
    “” 重活一次的何繁,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与前世的老婆、此时的女友陆冬妍分手!(单女主狗粮商业,这是一个关于治愈的故事)8069310
  • 日常系人生
    日常系人生未删减
    “” 李唯本意是想热血一回,追逐梦想、成为一名畅销漫画家,结果却不停的被迫点歪技能点。普通的、顺风顺水的日常,被某位病娇少女无情地破坏了。为什么养只猫也可以养出修罗场的氛围,他至今也没搞懂。不过现在,不懂似乎也得懂了,再不懂少女手上的刀,可能对着小猫咪的脖子就划下去了!本作又名:两人一猫的沙雕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