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耐看的好书,请来推荐。】小说书单
  • 巨龙哥斯拉
    男主女主是哥斯拉,哥斯,史矛革的小说是什么
    “成神,多世界,领主。” QQ群号:1021937161哥斯拉看着自己那与众不同的身体颜色,发自内心的大喊了一声卧槽!这金手指也太不靠谱了!虽然它所下载的电影世界救了自己一命!但也不能把身上的鳞片变成樱粉色啊!他在新·哥斯拉电影世界内,融合了新哥斯拉的基因,才有了现在的模样。作为红龙和银龙与哥斯拉的混合体,他本以为…
  • 反盗墓:开局吓跑摸金校尉
    反盗墓开局下走摸金校尉
    “盗墓,幕后,僵尸,灵异,虐主,系统” 徐明穿越盗墓世界,结果落地成盒,成了一个墓主人,为了自己不被盗墓,只能吊打所有盗墓贼。胡八一:我现在怀疑十六字风水秘术是假的,盗了十八次了,没有一次准过!我这摸金校尉是假的吧!张起灵:棺椁上锁了999个鲁班锁,解锁错一个直接原地活埋,这特么还是盗墓吗?想弄死我就直说!陈玉楼:我挖了81座山…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小说奶爸的异界餐厅手机浏览
    “美食,剑与魔法,奶爸,系统。”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 种菜骷髅的异域开荒
    种菜骷髅的异域开荒txt下载百度云
    “成神,单纯,亡灵,种田,外挂,多世界。” 不死帝国消失的一千年后,当年的种菜小骷髅依旧在耕种着他的农场,直到召唤通道重新开启。“你们饿吗?我种了一千年的菜,存了亿点点食物。”“这些农田都抛荒了吗?我能种东西吗?”“公主的城市在山上不能种菜?那不去了。”“他们要收我的税还不让我种菜?消灭他们!”群:79805812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