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幻想未来,星际或兽世的,奇妙文!】小说书单
  • 荒野女主播
    小说 荒野 主播
    “” 睁开眼,便是一片汪洋。楚桥本应该成为光荣的烈士,却穿越至这平行世界。完成任务,才能获得缺失的记忆,被系统裹挟的她直播起了海上求生。从此,红颜位卑的世界,楚桥,横空出世。且看楚桥吃蛇虫,抗雪崩,穿沙漠,一路逆流而上
  • 穿到远古部落种田搞基建
    穿越异世远古部落种田
    “” 长夏在部落是个异类——她不打扮不交友不玩闹,就喜欢囤积各种野菜,肉也不吃,说什么难吃。整个部落都担心她长不大,会死掉。成年后,她直接捡了个病秧子结了亲。后来。长夏用囤积的野菜种田,养活了整个部落;她建房修路,让族人再不再受寒挨冻;更用美食征服了整个远古大陆。最后,族人知道长夏身边的病秧子,…
  • 末世重生:反派大佬被迫洗白
    末世重生之反派大佬被迫洗白
    “” 【想当废物的战斗天使】VS【人类最后防线高冷指军官】重生后,时宴给自己立了三个小目标。1,远离丧尸。2,好好活着。3,不惹顾凛城。时宴收起长刀,跨过一具尸体,瞧着天边,绯红的唇角深陷:“简单,当个平民就行。”顾指挥官瞧着拿自己口令进城的平民,眼底寒沉:“非法入境,拘了。”躲不掉,时宴决定和…
  • 我在生存游戏捡破烂
    雨幕笼罩整个城市,远远望去,建筑物就像是落在泛黄宣纸上的一道道墨痕。一片寂静中,异变突起。漩涡生于微
    “” 关于我在生存游戏捡破烂:世界悄然生变,起初是连绵不断的阴雨,晒不干的衣物,后来是从天而降的建筑废料,一个物种的凭空消失面对社会的毒打,人们异常乐观,大街上到处是面带微笑行走的人类。一觉醒来,她突然掉进了未知空间。叮咚!欢迎来到极限乐园!请在游戏结束前获得足够的播放量和关注数!游戏失败扣除积…
  • 星际大佬她自带bug
    星际大佬她自带bugtxt
    “” 穿越无尽星际望月穿越到一千年后的未来世界。一个满是bug(漏洞)的世界,却不知道,她自己就是那个最大的bug。ps:本文近乎无cp,女主搞事业,感情线很少,嗯男主,相当于辅助女主的工具人,那里需要他往哪搬。
  • 星际之星海无尽
    无尽的星际
    “” 重生在星际的洪息绣立志今生要寿终正寝,结果这个星际联盟竟然是全民~兵~役。不出意外她将服役十年。于是只好努力学习各种技能,机甲,学,战舰,开,武技,一天只睡六小时,练。就不信不能活着回来遨游星际!结果婚姻是中枢智脑匹配制,必须提交申请。后来,匹配的对象,一言难尽!简单说,这是一对前生早早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