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穿越漫威的小说】小说书单
  • 漫威:从蜘蛛侠英雄无归开始
    小说《漫威:从蜘蛛侠英雄无归开始》TXT百度云
    “” 《蜘蛛侠:英雄无归》三代蜘蛛侠经典同框,多元漫威宇宙正式开启,平行宇宙中的超级英雄拥有了无限可能杨名的小目标,先凑齐五个蜘蛛侠!在某个时间线,来到地球的灭霸万万想不到,自己将面对怎样的复仇者联盟。六个洛基。五个蜘蛛侠。四个钢铁侠。三个绿巨人。两个雷神托尔。还有一个紫薯精。不对,紫薯精?灭霸…
  • 漫威里的假面骑士编年史
    小说《漫威里的假面骑士编年史》TXT下载
    “” 檀道一透过虚空,看着自己创造出的假面骑士们与入侵地球的灭霸大军展开大战。“看上去这个宇宙霸主要败了。”檀道一微微一笑,别有意味的开口:“这个灭霸也是一个有着坚定的信念的强者,为了维系宇宙平衡,有着能够为之付出一切的觉悟。这一点我很欣赏。不过,随机的抹除一半生命也太无趣,太蠢了。”“生存资格…
  • 美漫生存指南
    美漫生存指南全文免费阅读
    “” 高飞卡在漫威世界里出不来了,只有死亡才能强制退出。但坑爹的系统不允许高飞无缘无故作死,只允许高飞为了正义英勇牺牲!于是在漫威世界里,多了一个到处挑衅反派的不死怪!“洛基,你太弱了!”“齐塔瑞人,向我开炮!”“多玛姆,我是来作死的!”“灭霸,快打响指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漫生存指南》还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