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新书哦!!!】小说书单
  • 我乃全能大明星
    我乃全民大明星txt下载
    “” 杨过一不小心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文娱新世界。在这个世界,只有天赋卓绝者才能成为明星。《超级诗词》海选现场。杨过高声喊道:“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望长城内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顿失滔滔。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乃全能大明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我…
  • 我的性感女神
    七年的时光足以让一切改变,王阳想要回家,但是却不知道自己家在哪里,一切都已经变了。想到父亲的厉声呵斥
    “” 本是想要低调回都市执行任务的,但是是太阳始终会照耀四方,本来只是想要愿得一人心,但是优质男始终会让无数的美女飞蛾扑火。王阳很是无奈的说,我真的只是想要当一个好人,一个好男人!只是王阳身边的女人却是一个个怒视着他,若是他当了好男人,她们又怎可拥有他?王阳感到很无奈,他可以做的,就是狠狠的虐自…
  • 荣耀王者
    小说《荣耀王者》TXT下载
    “” 为了游戏里的皮肤,女友竟然背着我百星荣耀王者强势回归,手把手教你上王者!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荣耀王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206181
  • 武侠世界的慕容复
    武侠世界的慕容复 百度网盘
    “” 参合庄内,斗转星移,重现江湖。降龙十八掌,谁与争锋。独孤六脉,剑气纵横;葵花宝典,唯快不破,敢与东方试比高。易筋经,乾坤大挪移,登峰造极。江湖如此多娇,引无数豪侠竟折腰。惜小张教主,略输文采;郭靖萧峰,稍逊风骚。一代种马,段誉小宝,不识云龙卧九霄。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当主角醒来,…
  • 诸天投影
    诸天投影l
    “” 国术世界中,他国术大成,拳压王无敌!大明江湖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拳破虚空!白蛇之中,画一卷万妖之图!遮天世界,魔主天下,威慑禁区!完美之中,我为魔皇!西游之中,论道太上,掌压灵山!封神之中,四圣摆下诛仙剑...........顾少伤投影诸天,一步步踏上征途,直至,霸凌诸天!…
  • 脑洞大爆炸
    脑洞大爆炸txt文学
    “” 幻想即现实,意淫即真理。当虚假的设定被现实所承认后,无论它有多离谱,那也是真理。‘百分百一箭三雕’,‘强行防御反击’,‘绝对无敌口令’,‘瞪谁谁怀孕被动’一道超级伽马射线暴开启了白歌的脑洞,使他可以对现实植入异常设定。从他脑洞连通现实的那一刻开始,白歌有意无意地为这个世界,带来了许许多多莫…
  • 火影之我的老婆是辉夜
    火影之老pó是
    “” 作品不小白,想看火影同人爽文勿入。意外死亡的秋原,来到千年之前的火影世界。他没看过结尾。只看到凯和斑大战之时。他爱上了那颗纯洁美丽的大筒木辉夜,但意外丛生。秋原来到了千年之后的世界。踏上寻找妻子辉夜的过程。本书试图展现一个宏大的,真实的火影世界。每个遇到的人物都会有血有肉。有着自己的追求。…
  • 安步的奇妙生活
    “安步?”教授在点名。“到。”一个戴眼镜的男生立刻答到。“当车!”班上一个男生立刻笑着喊道。“不,那
    “” 每天许个愿,宝贝天天见。安步得到了不知道哪个大神的馈赠,每天都能够得到一件东西,比方说写轮眼啊,清泉流响戒指啊,四维空间口袋啊然后生活就很有意思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安步的奇妙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安步的奇妙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冒险在无数位面世界
    冒险模式在无数位面世界
    “” show_index2();第0001章菜鸟的起航——超能水晶第0002章前往蜂巢第0003章丧尸睁眼第0004章进入红后机房第0005章前往钢铁侠1世界第0006章让托尼帮忙的办法第0007章3方交易第0008章和托尼工作的日子第0009章红后的能力第0010章买别墅当据点第0011章暗…
  • 无限之异兽进化
    无限之异shòu进化系统
    “” 被主神坑害的苏凯,竟变换身份成了猎杀者呃,一条蛇?为了生存,为了摆脱主神的操控,苏凯开启了无限的进化与异化之路。他有很多名字:灾厄象征、深渊魔物、死亡之翼等等。龙族视他为异端,教派说他是人类最大的敌人,狂信徒却称他为第七真神。《环太平洋》世界,苏凯生生撕裂了一台机甲猎人,对着前方灯火通明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