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惊艳的有木有推荐】小说书单
  • 姜六娘发家日常
    姜六娘发家日常全文txt
    “” 别人穿越,不是叱咤风云就是笑傲人生,轮到她姜留儿却变成了渡劫。没落的家族,不着调的爹,书呆子小姐姐还有不知道打哪蹦出来的腹黑小哥哥个个都是她的劫。姜留不憷,用小胖手将劫拧成发家绳,一块过上脱线的幸福日子。
  • 惊爆!她带着缩小版大佬杀回来了
    惊爆她带着缩小版的大佬杀回来了
    “” 上一世,姐姐订婚宴上被人设计,顾瓷一刀送渣男进医院,她被判五年牢狱之灾,失去所有。一觉醒来,她又回到订婚宴上,她将计就计时,一道稚嫩的声音传来。“妈妈?”她的宝贝儿子竟然穿越而来,十八岁的她无痛当妈,亲生的。顾子遇问,“妈妈,我的爸爸到底是谁?”顾瓷沉默良久,“实不相瞒,宝宝,你有两个爸爸…
  • 致命热恋
    致命热恋免费阅读
    “” 安桐遭逢家庭剧变,罹患情感障碍,且时常出现严重的情感剥离现象。容慎,名满香江且富可敌国的神秘家族继承人。一场乌龙,安桐错把容慎当成心理治疗师,自此开启了为期数月的疏导治疗。不久后,两人一拍即合,协议结婚了。婚后某天,属下汇报:“容爷,夫人又在直播写代码了。”男人缓缓抬眸,语调慵懒:“别忘了…
  • 野性攻陷
    小说《野xìng攻陷》TXT百度云
    “” 「京圈太子暴徒小疯狗vs温柔腹黑大魔王」艺术界新秀画家沈周懿,突然线上表白了。她@了一个没有任何个人简介的微博用户,高调示爱:「可以跟我接吻吗?」身为近期获得美术界世界级金奖的黑马画家。惊才艳艳之余,过人的美貌更是圈粉无数。可她却以惊人的言论登顶热搜第一。无数粉丝梦碎深夜。而身为话题主人公…
  • 桃花苒苒落谁家
    垧海大学。靠西北小门的街道,商家不多,平时也清静。赶上这种连绵细雨,潮湿微凉的天气,更是人迹稀少。临
    “”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聪明内敛的混血美人儿尹青苒。一个暑假的因缘际遇,让原本已经平静的校园生活,波澜再起,都说她恃靓行凶,脚踏多条船,好冤。奈何各“船”仍航速不减,该怎么破?在历经忧疑与探求之后,她最终会和谁并肩携手?又会和谁擦肩而过?其中有着命运的安排,也有着幕后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