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有没有完美世界多女主的?】小说书单
  • 斗破:从收雅妃为侍女开始无敌
    斗破从收雅妃为侍女
    “” 穿越斗气大陆竟成为了米特尔拍卖行的少主?成功觉醒系统,斗技,功法,异火,丹药,该有的应有尽有。【恭喜宿主,获得斗气大陆顶级修炼姿质!】【恭喜宿主获得饕餮神体!】【恭喜宿主,获得异火排行榜第二十一名:阴阳双炎!】【恭喜宿主,修为提升到七星斗师!】雅妃,云韵,女王,小医仙从此,雷洛一头扎进了这…
  • 斗破:从薰儿怀中开始签到
    斗破从薰儿开始txt
    “” 萧浪意外穿越斗破苍穹世界。获得签到任务系统,签到十年,奖励斗之气十段!萧家议事堂签到,奖励聚气散五枚!抢夺三年之约,奖励焚诀!毁灭萧炎戒指,奖励骨灵冷火!云岚宗签到,奖励萧浪凭借系统签到在斗气大陆叱咤风云,一手天阶功法,一手炼丹神术,谁人不称我为药帝!《本书又名萧炎给我乖乖当小弟》《我在斗…
  • 从斗破开始之开局获得饕鬄血脉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获得饕餮血脉
    “” 主线世界:斗破——洪荒副线世界:武动乾坤,斗罗大陆,吞噬星空...凌峰约女网红,岂不了对方见光死,当即社会性死亡,机缘巧合魂穿斗气大陆,获得宝盒抽选系统,只要提升一个等级,便可以抽选一次。”恭喜宿主,抽到稀有级宝盒,获得饕鬄血脉..恭喜宿主,抽到神话级宝盒,获得创世神笔...“系统:”宿主…
  • 斗破从订婚熏儿开始
    从熏儿开始
    “” 古扬穿越到斗气大陆,成为古族神子,熏儿青梅竹马,拥有惊天背景,无敌天赋,更是获得窃取系统。恭喜宿主抢先获得熏儿好感,奖励神品血脉!数年后,古扬抢尽主角机缘,坐拥美人山河,感叹一声:“抢先一步获取机缘的感觉真爽啊~”q群:640092031
  • 从斗破开始当大佬
    从斗破苍穹开始当大佬
    “” 在这个风起云涌的大陆,开局就站在了这个世界的巅峰。幕后的黑手,搅动风云。虚无吞炎的掌控者,斗圣之巅。刚来就无敌。怎么办?在线等。知道什么叫狂么?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现在开始由我说了算斗破。斗罗。武动。诸天万界之中,都将留下我安不凡肆虐的身影。
  • 斗破从签到开局
    斗破之开局签到斗皇修为
    “” 穿越斗气大陆,获得签到系统。成为薰儿的哥哥,云韵的徒弟,嫣然的师兄签到成功,获得至尊神体!签到成功,获得神品天赋!签到成功,获得天阶功法!看古凡如何在斗破的世界撩尽红颜,抢尽机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