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治愈系暖心文】小说书单
  • 桃花苒苒落谁家
    垧海大学。靠西北小门的街道,商家不多,平时也清静。赶上这种连绵细雨,潮湿微凉的天气,更是人迹稀少。临
    “”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聪明内敛的混血美人儿尹青苒。一个暑假的因缘际遇,让原本已经平静的校园生活,波澜再起,都说她恃靓行凶,脚踏多条船,好冤。奈何各“船”仍航速不减,该怎么破?在历经忧疑与探求之后,她最终会和谁并肩携手?又会和谁擦肩而过?其中有着命运的安排,也有着幕后的…
  • 穿成反派世子爷的亲妹妹
    穿成反派世子爷的辛妹妹
    “” 一不小心穿成重生文里的渣男亲妹?注定满门抄斩,全家死绝?还非酋附体,出门雷劈?乔乐笑了,别慌,小问题!那年各路百姓发家致富:“郡主天仙下凡,女神转世,吾等都欲与她有缘!”也是那年,武林高手层出不穷:“郡主稀世奇才,手眼通天,我等愿追随左右!”还是那年,商贾巨富竞相登门:“仙子殿下,这缘分轮…
  • 疯批小娇娇在偏执指挥官怀里撒野
    疯批小娇娇在偏执指挥官怀里撒野TXT百度云下载
    “” “阮阮,别想离开我。”薄凉的唇落在她眼尾,苏阮才意识到自己真的重生了前世,她信了渣男贱女,最后被推入虫族,不得好死,而自己一直厌恶的那个男人,却始终如一,爱着她死后残破的身体。这世:“阮阮,有人害你?那我把他们都杀了。”“阮阮,你只能是我的。”“阮阮,求你,不要离开我”联邦帝国最高指挥官陆…
  • 致命热恋
    致命热恋小说免费阅读
    “” 安桐遭逢家庭剧变,罹患情感障碍,且时常出现严重的情感剥离现象。容慎,名满香江且富可敌国的神秘家族继承人。一场乌龙,安桐错把容慎当成心理治疗师,自此开启了为期数月的疏导治疗。不久后,两人一拍即合,协议结婚了。婚后某天,属下汇报:“容爷,夫人又在直播写代码了。”男人缓缓抬眸,语调慵懒:“别忘了…
  • 不止沦陷
    苦行不止家的沦陷
    “” 林姣和顾权恋爱两年,为了他的喜好扮演起柔弱白花,甘愿卑微如尘。她以为,顾权同她一样爱着彼此。却在一次聚会上,听见他与旁人说:“林姣很好,但始终不是她。”那时,林姣才知道她的角色有多可笑。她心如死灰,在他抛下自己与心上人缠绵时,黯然退场。后来,心生悔意的顾权找到林姣。他抓住她的手,沙哑的嗓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