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求女主不是人的修仙 异能小说啊!!!】小说书单
  • 锦鲤三岁半:太子的小奶团萌翻了
    锦鲤三岁半:太子的小奶团萌翻了
    “” 【全文免费】【1V1甜宠+团宠+锦鲤】一百零三岁的小锦鲤云桑桑穿进了话本子里,成为了书里被虐待不受宠的三岁半女配。书里的原主长大后因为和原书女主作对,被原书男主一箭穿心,云桑桑的任务就是要保住自己的小命,不掺和原书男女主。为了重回天上跃龙门,云桑桑勤勤恳恳地忙着长大,忙着做任务。只是不可避…
  • 穿成鲛人后,我被暴君娇养了
    小说《穿成鲛人后,我被暴君娇养了》TXT下载
    “” 一朝穿越成鲛人,开局就被捕。秦沐瑶试图逃跑,结果被大暴君逮个正着。她放弃挣扎,准备当一条混吃等死的小咸鱼。谁知大暴君竟然将她圈养起来?秦沐瑶碎碎念:“落泪成珠,价值连城,大暴君就是图我的珍珠!”暴君神色不明:“瑶瑶,朕图你!”秦沐瑶看着某人满满一手的珍珠:“”——傅寒舟清心寡欲半辈子,直至…
  • 暴君的鲛人崽崽三岁啦
    暴君的小鲛人三岁了
    “” 上辈子,娇娇十岁才入宫认回爹爹,才当了公主没几天就落了个国破人亡的下场。这辈子,娇娇发誓一定要保护好爹爹,还要和那位害得她国破人亡的质子拜把子。三岁半的娇娇叼着奶瓶闯入了皇宫,抱住大暴君爹爹的大腿:“娇娇终于见到爹爹鸟~”大暴君不屑:“真丑!朕没有那么丑的女儿!”调查后确认自己多了个亲女儿…
  • 拥有猫系男友后
    拥有猫系男友后免费
    “” 娱乐圈顶流爱豆——许肆,恃靓行凶,又娇又傲,对谁都是冷淡散漫的样子。后来有人问喻温,为什么偏偏看上这么个小祖宗。喻温想了想回答:“许肆像猫,又软又乖,生气了也只会拿软软的爪子攀着你,很好哄。”后来到了春天,这只猫缠着喻温整宿整宿地不睡觉,她板着脸想训话,猫咪就变成少年亲她哄她,眨巴着漂亮的…
  • 鲛人被迫上岸后的星际日常
    鲛人被迫上岸后的星际日常
    “” 【软萌绝美戏精鲛人混血女主x温柔清冷·一心庇护女主·神明男主】今朝原本以为自己会在海底平平无奇的过完这一生,结果却被老妈强行(bushi)要求来到了岸上完成任务。一:找到自己不知名的人类老爸和龙凤胎哥哥!二:好好学习,出人头地,学成之后,建设家乡!看着手上老妈给的星际生存手册,被迫上岸的今…
  • 宿主她每天都在变美
    快穿她每天都在变美
    “” 【快穿】美到人神共愤的九尾狐苏清欢跳崖死了,六界高呼大快人心!却不知小狐狸只是毁容后绑定快穿系统!系统:“想要恢复绝色容颜,走上人生巅峰吗?”苏清欢:“我拒绝。”系统:“不行!本系统一经售出概不退换,叮,绑定成功!宿主加油,万千男神任你爱,我看好你哟。”苏清欢:“”信了你的邪。从此,她艳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