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求主题和内容比较新奇的小说!】小说书单
  • 新婚夜被抢!她把战神王爷踢出房
    小说《新婚夜被抢!她把战神王爷踢出房》TXT百度云
    “” 他是杀人不眨眼的土匪头子,朝廷煞星,身负血海深仇,寡情狠绝。她是采茶女,一朝穿越,无亲无靠,孑然落魄。他把她当成了自己的战利品,掳掠上山做压寨夫人,成了他的掌中物。满山遍野的老枞茶树,让她在他的土匪窝里得以留下。要说能这么井水不犯河水的相安无事也好,但他不是有那么多女人吗?为什么总来她这里…
  • 美人羸弱不可欺
    温柔羸弱病美人
    “” 第一次见面,杜清檀被退婚,暴跳如雷,恶狠狠挥出一记左勾拳,然后弱鸡身体配不上,晕了独孤不求帮忙叫了个医,报酬是《五种左勾拳的使用方法》。第二次见面,杜清檀去退婚,楚楚可怜,一言不合就吐血,顺顺利利挣了百两金,独孤不求见者有份抽走五两金。第三次见面,杜清檀被逼债,悲愤欲绝,哭兮兮拿出一份“祖…
  • 我为殿下拆红线
    男主女主是时宇,沈云钰,柳氏的小说是什么
    “” 她本是九天之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小仙女,为了竞选红娘岗位,来到凡间以修复错乱的红线作为考核目标。他本应是坐拥后宫三千佳丽的下一任天子,却为了给某人冲业绩,一夜之间被强拆三千条红线。她倒是通过了考核,他却成了孤家寡人。沈云璟紧握着苏晚晚的胳膊,咬牙切齿道:“你毁我姻缘,还想转头就跑??”苏…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小说男主
    “”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夜的命名术
    类似夜的命名术起点的小说
    “” 蓝与紫的霓虹中,浓密的钢铁苍穹下,数据洪流的前端,是科技革命之后的世界,也是现实与虚幻的分界。钢铁与身体,过去与未来。这里,表世界与里世界并存,面前的一切,像是时间之墙近在眼前。黑暗逐渐笼罩。可你要明白啊我的朋友,我们不能用温柔去应对黑暗,要用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