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想看一对一甜宠古言】小说书单
  • 公子九
    公子九txt免费下载
    “” (穿越,女扮男装,女强男强,一对一。)“他”有着俊美如九天皓月的容颜,一身深不可测的武功,嘴角噙着邪肆的淡笑,带着个俏丽的名叫桃花的小侍女,吊儿郎当地赶着一辆破驴车出现在江湖上。“他”自称阿九,人们尊他公子九。一出世便闯出偌大名头,江湖三大圣地似乎都与“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神秘至极。有…
  • 穿书后我和摄政王结拜了
    穿书后我和摄政王结拜
    “” 关于穿书后我和摄政王结拜了:穿书后,顾澜成了宗学里作天作地的小侯爷!暴揍皇子,怒怼太子,调戏公主,内涵太后,将顽劣世子捏成白面团子,还和那位掖庭长大的王爷不清不楚,实乃京城第一纨绔,大燕第一米虫!可后来,小侯爷文能治国安邦,武能领兵打仗,竟成了国之栋梁!——为了摆脱炮灰命运,顾澜女扮男装,…
  • 清穿后每天被迫撩四爷
    清穿四爷日常最新更新
    “” 【欢脱甜宠,轻松无虐,改造狗男人,走上人生巅峰!】美食博主温酒睁开眼,成了四爷的贴身丫鬟。贴身丫鬟趁四爷醉酒爬了床,本想飞上枝头,不料,被掐了个半死。“大喜,恶毒丫头失势,想报仇的排好队,一个一个来!”同僚们:“摔死,烧死,撞死,病死,毒死,姑娘您选一个?”温酒:“”“能不选吗?”后院女眷…
  • 重生后成了皇帝的娇软白月光
    于澜庆渊《重生后成了皇帝的娇软白月光》
    “” 完结文《权臣大佬和我领了个证》《向隔壁许先生撒个娇》(重生1V1)@论如何从身份低微的丫鬟,独得帝王宠爱,甚至于让其解散后宫,成为东宫皇后,自此独占帝王几十年,盛宠不衰。于澜:“给陛下生个孩子就成,若是不行,那就在生一个。”反正她是已经躺赢了,长公主是她生的,太子是她生的,二皇子也是她生的…
  • 大清皇后人美心善
    男主女主是顾清欢,苏培盛,张廷玉的小说是什么
    “” 【全能女主1v1甜宠】顾清欢穿越以后,只想着怎么好好抱大腿。可经过屡次被无视以后,顾清欢选择放弃,准备收拾行囊卷铺盖走人。刚刚走到门口的顾清欢,却被一个人给拦住了。“孩子都有了,还想跑,嗯?”胤禛盯着顾清欢,将她直接抗回了院子里。我家清欢人美心善,是当皇后的料。
  • 清宫吉皇贵妃录
    清宫皇贵妃 小说
    “” 《清宫吉皇贵妃录》故事提要——小白领兼美妆博主穿越四爷后宫,成了一位无人搭理,病的快死的常在。她只想关上小院门子,闷声过吃货的快乐小日子。偏偏天不从人愿。四爷:朕陪皇贵妃一起用膳!本文架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