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古代种田文 或者带娃】小说书单
  • 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
    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
    “” 扶贫干部谢明珠穿成了又胖又馋、又痴又傻的冲喜新娘。笑她胖?亲娘拎着菜刀护短,吃你家大米了?笑她馋?亲爹见天都捧着猪肘、鸡腿问她吃那个?笑她傻?三个哥哥齐齐表示,我们愿意养我妹一辈子!谢明珠带着病秧子相公一起办学院、修路、种草药、做果脯、搞基建,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突然有一天一拨又一拨的大臣…
  • 重生空间娇娇女
    重生空间娇娇媳52
    “” 本是古代人的慕容灵然意外穿越到了二十一世纪生活了二十年,搬家路上为救小孩被撞身亡让她又回到了古代,重新见到了原来的家人。还未来得及庆幸,就发现她居然正被人扫地出门,而他们一家人伤的伤、散的散,连一个住的地方都没有。她握了握拳头,没关系,她背后有空间和万能的神君与神兽相助,再大的困难都不是事…
  •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 【无所不能满级大佬vs宠妻无度镇国将军】现代修真者楚清芷下凡经历情劫,被迫俯身到了一个古代农家小姑娘身上。小姑娘家八个孩子,加上她一共九个,她不得不挑大梁背负起养家重任。施展御兽术,收服了老虎为坐骑,黑熊为主力,狼为帮手,猴子做探路官儿,一起去打猎。布冰冻阵法,做冰糕,卖遍大街小巷。用药道…
  • 逃荒种田:末世大佬穿成极品长姐
    逃荒种田满级大佬穿成极品长姐txt
    “” 废土时代为抢资源的白君君把自己和死对头都作没了再一睁眼竟来到古代异世大佬变成逃荒难民战乱、饥荒、瘟疫、贼寇危机四伏幸好她的异能跟着来了木系异能在战乱逃荒简直不要太好用遇上饥荒,动动手指食物疯长遇上瘟疫,甩出疗愈术百病不侵遇上贼匪,只要只要投靠最强七人队谁敢来犯?只是,当七人队首领是半只脚进…
  • 种田山里汉:满级娇娇三岁半
    男主女主是姜月,薛大富,薛五虎的小说是什么
    “” 上辈子,薛琰当了一辈子的权臣,重回七岁时,他不想当了,只想窝在这山沟沟里,跟兄长们一样当着庄稼汉子,平平凡凡种着田,不至于跟上一世一样,他权倾天下,家人却各个不得善终。不料,他爹突然捡回来一个女宝宝。什么都好,就一点不好,不能让她一个人偷偷出去。不然,她这次给你捡回来个大将军,下次给你带回…
  • 穿书后只想做悍妇
    穿书后我只想做悍妇
    “” 硕士毕业的韩雯在公司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工作了三年,终于熬到了部门经理的位置,没想到第二天就因为过劳死了!一朝醒来,她竟成了年代文里的恶毒女配!有一个对自己横眉冷对的丈夫,还有两个继子?!行叭,既然上天给她重来一次的机会,那她一定好好把握!第一步,改掉恶毒人设!对于这两个继子,她尽职尽责的照…
  • 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
    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全文免费
    “” 洛柠是一本娱乐圈团宠文里的炮灰女配,重来一次,这炮灰她不当了!黑粉叫嚣:“洛柠就是个花瓶,唱歌跳舞演戏干啥啥不行,天天捆绑顶流蹭热度第一名,除了颜值一无是处。”后来当唱歌跳舞俱佳,会琴棋书画、野外求生、烹饪美食,还会画符看相,长得美智商高,演技更是爆表的洛柠出现在大众面前时。黑粉真香:“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