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求好看的洪荒文】小说书单
  • 洪荒:从一方残印到阵道源祖
    洪荒从一方残印到阵道祖师
    “” 加书友群碧游宫:767505303罗云穿越洪荒,本体只是一方残缺的印章。好在觉醒刻骨铭心系统,让罗云在洪荒有所依仗。系统为刀,功德为墨,可在本体之上雕刻阵法仙术。只要阵法仙术雕刻成功,罗云便是阵,罗云便是法。不过雕刻有风险,下刀需谨慎,稍有不慎便是本体破碎。好在系统可模拟雕刻,万次模拟终可…
  • 洪荒:截教全部成圣,我苟不住了
    小说主角柳靖
    “” 柳玄青穿越到洪荒世界成为通天教主首徒,深知截教悲惨命运,所以一直想要低调苟着。但未曾想却绑定了代师考核系统,只要考核截教门徒便能够获得各种奖励,截教门徒在他的考核之下,修为突飞猛进,一个个都悄然的成为圣人。通天教主:“让你代师考核,你他妈全都考核成圣了?”元始天尊:“师尊,封神榜还你,还是…
  • 变身成仙
    变身小说成shòu
    “” 他只是一个普通凡人,却突然变身,拥有了上古女神羲和的仙身。一步登仙?可这世上哪有什么一步登天,路要一步一步自己走过,方得圆满。故事从抗战时代开始,走过现代,追寻仙的奥秘。最后回归洪荒,联手女娲娘娘,更得后土娘娘相助,与天地诸圣博弈。三皇五帝,封神之战,西游相争,白蛇故事,更有一个个神话传说…
  • 恐怖复苏(神秘复苏)
    类似神秘复苏恐怖小说
    “” 五浊恶世,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人间如狱。这个世界鬼出现了.那么神又在哪里?求神救世,可世上已无神,只有鬼。——————群:623363217欢迎加入起点亡灵坚毅学生
  • 女娲偷看我日记,竟要我做人王
    三十三重天外。娲皇宫中。李长生盘膝而坐,将仙力运转百个大周天后,缓缓睁开眼,掐指算计一番,悠悠一叹:
    “” 李长生穿越洪荒,赶上巫妖量劫。机缘巧合下,成了女娲的弟子。巫妖量劫来临前,女娲送了件礼物给李长生:《大道日记系统》。写写日记就能变强。然而。他万万没想到,女娲能看到他的日记内容有一天,李长生在日记中写道:【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富裕还是贫穷健康还是疾病。】【快乐还是忧愁。】【我都将任劳任…
  • 洪荒:我食铁兽,被后土偷听心声
    洪荒我食铁shòu被后土听见了心声txt
    “” ps:主要是洪荒流,心声只是调剂,还有,别问作为仙人,为什么听个心声都不会,没人说不会,书里很多仙人都会听心术。简介:穿越到洪荒世界,成为天地间第一只食铁兽,绑定了神级咸鱼系统,还被祖巫后土收为战宠。滚滚表示:什么修炼,什么参悟,都是浮云,本宝宝躺着都能变强。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从那天开始…
  • 洪荒:我昊天绝不退位
    洪荒我昊天绝不退位txt
    “” 李烨穿越洪荒世界,成了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看门童子昊天!此时此刻,巫妖决战已经结束,天庭已经千疮百孔,满目疮痍。李烨满头大汗,眼看就要走马上任了!这一上任,就变成了有名无实,手底下一个人都没有的天帝!这一上任,自己就要面对众圣羞辱了,天帝的处境很尴尬!这一上任,就要被天道命运所束缚,身不由己…
  • 红云的人生模拟器
    红云热二话不说,直接再次选择模拟。[模拟人生开始][三十年后,您再次收徒两个。][五十多年后,三千世
    “” 红云获得鸿蒙紫气之后,觉醒了人生模拟器。[十年后,你随着镇元子回到五庄观。][三百年后,你离开五庄观,你被鲲鹏,帝俊,太一伏击,不敌自爆,真灵随着九九散魄红葫芦飞往血海,被冥河老祖泯灭,你死了。]...[八万年后,你还未能参悟鸿蒙紫气,女娲成圣。][十万年后,你还未能参悟鸿蒙紫气,这一天,…
  • 封神:吾为人皇,开局创建聊天群
    帝辛张三丰《封神:吾为人皇,开局创建聊天群》
    “” 一觉醒来,身边躺着一位绝色女子,风情万种,他知道,他穿越成为了洪荒最悲催的人皇——帝辛。在这个圣人遍地走,大罗不如狗的世界,诸天大教林立,都想算计帝辛。“完犊子了!这是地狱级开局,要我躺平找死么?”正当帝辛悲号,感慨命途多舛之时,帝辛觉醒了无限香火功德系统,并且还能够创建聊天群。武当百岁老…
  • 我,人族莽夫,鬼背震惊洪荒!
    小说《我,人族莽夫,鬼背震惊洪荒!》TXT百度云
    “” 穿越洪荒,成为后天人族,一想到以后的人族大劫,陈昊就慌得很。好在,大道鬼背系统出现,让人族全部都拥有鬼背!太清老子:该杀的陈昊,居然废除金丹大道!!帝俊:卧槽!那人族陈昊一拳打碎周天星斗大阵!东皇太一:人族不是最弱的么?现在都快把妖族杀光了!!女娲:人族怎会如此强大?后土:陈昊,我算出你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