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求好看的神奇宝贝文】小说书单
  • 在下小智,有何贵干
    小小亭长有何贵干
    “” 穿越到了平行宇宙的小智,没有皮卡丘,也不是训练家。正当他以为自己的一生会碌碌无为时。却意外收到了一颗精灵蛋。“莱希拉姆,流星群!”看着在他面前倒下的喷火龙,小智面无表情道:“区区丹帝,不过如此。”总而言之,这是一个小智带着白龙踏上巅峰的故事。(平行世界,融合现实加动漫加游戏。关键词:口袋妖…
  • 精灵之氪金训练家
    精灵之金训练家
    “” 一个来自地球的有趣的灵魂加上一个莫得感情的系统来到了宠物小精灵的世界,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莫改:别做梦了,请假王没有大力士特性。系统:只要氪金,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那先给我来一箩筐。”虽然简介是这样,但第一只精灵其实是斗笠菇
  • 宝可梦之龙系天王
    赵方宝可梦《宝可梦之龙系天王》
    “” “高端的食材,往往只需要最简单的烹饪方式...”赵方安稳的坐在烤架旁边,慢慢的翻动着烧烤架。“对吧,鲤鱼王?”看着身边瑟瑟发抖的鲤鱼王,赵方笑的更加开心了。...“凭什么暴鲤龙不算龙!阿罗拉椰蛋树那也算龙?”面对采访,赵方振振有词。
  • 我,直播创造精灵
    精灵直播直播
    “” 培养槽中,一只精灵蛋缓缓形成。“完成了。”李秋然一脸满足。小刚:「主播你竟然创造出了精灵蛋?!!」坂木:「不愧是主播,竟然想创造精灵征服世界,那我也要加快步伐。」希罗娜:「看来是先有蛋后有精了。」.“李秋然先生,请问您是如何创造出精灵这种神奇的生物的?”一名记者突破重围,几乎把话筒塞进李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