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有没有类似《满级绿茶在豪门乘风破浪》的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之绿茶靠边站
    小说《快穿之绿茶靠边站》TXT百度云
    “” 深受绿茶毒害的傅云曦决定拯救那些无辜少女,打败绿茶。世界一:绿茶一长相清丽,身份低微,只是一个宫女,却有追求者无数,皇上、世子、杀手都爱她。女配身份尊贵,是高高在上的公主,姿容绝色,最后落的无辜枉死的下场。傅云曦穿过来后,让绿茶面目暴露,将她和渣男一起捆死,不要祸害别人。世界二:绿茶二抢了…
  • 快穿之绿茶的自我修养
    快穿之绿茶的自我修养txt
    “” 曲小姐平生最大的愿望就是成为一名出淤泥而不染的绿茶,然而,她的愿望还没有实现,就因为扰民糟了报应与世长眠,灵魂游荡在混沌中,被一小孩捡走。“听说你想要做绿茶?”“是啊。”“走,带你去其他世界发光发热。”曲小姐个性签名:百因必有果,女配的报应就是我~
  • 全能大佬她马甲多又多
    全能大佬马多
    “” 被国家护着,各路大佬宠着的璃云落跑了。与此同时,萧城赵家来了个草包少女。据说连小学都没毕业。引得各路渣渣争相攻击。直到某一天各路大佬聚众发疯,渣渣们惊掉下巴――头发花白的国家院士为何忽然眼瞎,竟和草包称兄道弟。性情诡谲的顶尖黑客为何脑子抽风,黑了全校计算机,只为了找草包诉苦?更惊悚的是:清…
  • 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
    男主女主是贾熙桐,商晏庭,青霜峰的小说是什么
    “” 本是带着系统外挂穿越到武者世界,结果开局就被男主捏住了命运的咽喉?【滴——黄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几率70%。】【滴——橙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80%。】【滴——红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90%。】系统外挂滴滴滴不断报警,贾熙桐即将达成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