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求一些不无脑的战争文,要有大型战争的那种】小说书单
  • 亮剑:傻子管炊事班,全成特种兵
    亮剑傻子管炊事班
    “” 被炸弹炸傻的王浩,大家都认为他是个傻子。李云龙偏说:你他娘的还真是个天才。然后就让他管理炊事班。结果。嘎战士们都没饭吃了。炊事班的战士全都不知被他带到哪里玩儿去了。没饭吃的战士们表示很忧伤。政委赵刚表示很头痛。团长李云龙却是很开心,表示:这才像是咱老李的风格。欲知故事如何,请点开本书。给你…
  • 亮剑:咱李云龙打的就是精锐
    亮剑我打的就是精锐小说
    “” 一场意外,穿越到了亮剑世界,成为了李云龙!穿越第一天,奖励一吨武器弹药。穿越第二天,奖励牛肉罐头一吨。穿越第三天,奖励大洋一万块。奖励飞机大炮坦克。坂田联队?山崎大队?军事观摩团?鬼子关东军?山本特工队?这些都是精锐?李云龙:狗屁的精锐!老子打的就是精锐!
  • 亮剑:独自发展,带回个炮兵团
    亮剑独自发展带回个炮兵团
    “” 群演王成穿越到了亮剑平行世界,成为李云龙手下的炮兵王承柱。苍云岭一战后,李云龙为了保住位置,向老总立下军令状,三个月让新一团发展成一个比肩晋绥军358团的加强团。三个月后,全团集合。一营长:我的兵比之前还多了500人。二营长:我的兵只有1000人不到,不过还有两门意大利炮。王承柱看了看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