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想要甜宠文!】小说书单
  • 钓系美人在恋综成了万人迷
    钓系美人在恋综成了万人迷小说
    “” 晏轻瑶前世一心拼事业,却被公司坑的黑料缠身,年纪轻轻猝死,一辈子连场恋爱都没谈过。重生后晏轻瑶想开了,她只想当条咸鱼,再谈场甜甜的恋爱。于是她推掉所有资源,接下了一个恋爱配对综艺。一号男嘉宾小陆总温柔斯文,博学多识,总在危险的时候给她保护,解答她所有疑惑。二号男嘉宾人气爱豆,最是傲娇,嘴上…
  • 协议恋综后和顶流假戏真做了
    小说《协议恋综后和顶流假戏真做了洛南书傅斯景》TXT下载
    “” 【腹黑矜贵影帝x纯欲小妖精女明星】双向暗恋,双洁,甜!!!当红女演员洛南书,众所周知偶像是傅斯景。#第一次见到傅斯景的洛南书,狠狠的社死了。她小号在微博评论,“啊啊啊,老公真shuai!”被偶像当面撞了个正着。直到某天小号微博被偶像扒了个底朝天。傅斯景把她按在怀里,“妗妗你那几万条微博加起…
  • 震惊,女帝穿回来后成娱乐圈顶流
    男主女主是齐思远,蒋谷柔,王梦瑶的小说是什么
    “” 【团宠+双洁+小甜饼+娱乐圈+甜燃爽!】穿越女尊国,好不容易披荆斩棘成为女帝,洞房花烛,属于成人的时间才刚刚开始,却不料当晚被夫君刺杀?直接嗝屁了?再一睁眼,发现穿回来了!还背上了巨额债务!她为了区区五千块参加恋爱综艺,被某个大影帝你追,你逃,你插翅难飞。直到——“你别过来,你别杀我!”岳…
  • 重生后靠贴贴偏执老公续命
    男主女主是陆怀深,赵子铭,陆怀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系统+1v1宠文】陆怀深最近觉得苏浅有些不太对劲,好像明着暗着一直在要自己亲亲抱抱举高高。苏浅表示:她也很无奈!重生后莫名奇妙绑定了一个幺幺七系统,时不时的告诉自己生命值不稳定,她只能拼命抱大腿。“老公,拉拉手!”“老公,要抱抱啊!”“陆怀深,你特么能不能低一下头?”老婆这么黏人怎么…
  • 重生假千金成了病弱指挥官心尖宠
    重生假千金成了病弱指挥官心尖宠
    “” 传言星际联邦帝国学院的高冷校草夜寒辞,绝美出尘,可惜贫寒又病弱,被众人瞧不起。有一天夜寒辞身边多了一个漂亮的小姑娘白锦瑶,说要报恩跟他在一起。一开始夜寒辞,“我不需要报恩。”后来夜寒辞被打脸,掏心掏肺的哄着心尖尖的小姑娘道:“做我的妻子,所有资产都给你,你要什么都给你。”一开始众人嘲讽白锦…
  • 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
    小说《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TXT百度云
    “” 现代牛逼轰轰的神棍大佬林苏苏,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个弃妃,还是有心疾那种,娇气得风吹就倒。争宠?不存在的,咸鱼保命才是生存之道!可偏偏,身边助攻不断!太后:趁着皇帝神志不清,快快侍寝,怀上龙子,你就是皇后!林父:皇上受伤,机会难得,闺女快上,侍疾有功,你就是皇后!只有宫妃们生怕她林苏苏一朝…
  • 江教授宠坏的小祖宗甜翻了
    男主女主是江靳宁,俞北承,虞延的小说是什么
    “” 【1v1甜宠,清冷腹黑法学教授×娇憨脸盲小白兔】轻微脸盲的姜甜被出国的父母寄养在江伯伯家,天天都有江伯伯家的帅气儿砸接回家,小祖宗瞬间心动。被江教授宠了近一年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祖宗回家三个月,再见面时已然变成见他就绕道走的乖乖女,他挑眉拦下:“不认识了?”小祖宗心想:不光认识还想拥有!多看一…
  • 穿书后我抱上了最强大腿
    穿书后我抱最强大腿
    “” 又名《男频爽文男主为了我一把火烧了他的后宫》顾影穿进了一本叫《都市龙王战神》的中二男频战神文,成了里面的同名恶毒拜金女配。男主墨秦风,前期遭家族唾弃,蛰伏五年,身披帝国唯一七星上将,北境境主,战神帝星,兵王,总督等各种马甲,回归都市报仇雪恨,装逼打脸,然后开后宫,走上人生巅峰。打脸的第一个…
  • 奶包四岁半,十个哥哥团宠我!
    秦乐乐下山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萌宝+马甲+甜宠+爽文】秦家小女儿自小体弱多病,半岁时被送到道观。四年后,传言她要被接回来,秦家的儿子们纷纷表态。大哥:我没有妹妹。二哥:多了个玩具呢。三哥:别烦我!其他哥哥:那是谁,不认识!欢迎会上,一群人等着看秦乐乐的好戏,结果他们看到令人震惊的一幕。那个不苟言笑的秦家长子居然让奶娃…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被大佬们团宠后野翻了txt
    “”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