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求好看的完结小说,什么类型都行,求求了】小说书单
  • 快穿:家养小反派
    快穿之家养小反派作者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快穿管理局王牌执行者顾遥。强大,任性。遭人忌惮,被迫改行后的第一个攻略任务,她就被目标对象捅死了!变成阿飘的顾遥,看着少年反派boss阴郁的眉眼,冷笑一声:呵,你等着!顾遥万死不辞,换了n种身份,历经坎坷,花式养成小反派。终于在某天,已经成年…
  • 女尊团宠:反派个个想撩我
    女尊团宠反派个个想撩我
    “” (全本免费,1V1,双洁,又宠又撩)墨依依,竟穿到一本天雷滚滚的女尊后宫小说里,反派大佬们从个个想杀她,变成了个个要撩她?!偏执皇子深情款款:“只要你一句话,命都是你的!”风流阁主一脸羞涩:“郡主好坏,人家好喜欢~”禁欲...
  • 寻尸人
    寻尸人
    “” 有许多的人会因为这种或那种的境遇而“生不见人,死不见尸”!即使至亲之人伤心欲绝,可是大千世界,茫茫人海,又能去哪里找寻呢?而每个死去的人都会对他生前的过往保有一丝执念,或悲或喜,或爱或恨平庸少年张进宝,在高中时代突然间异能加身,他凭借着自身的天赋异禀,帮助了许多客死异乡的人们魂归故里而张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