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啊啊啊啊,只要个人觉得好看的,都ok】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在娱乐圈养老爆红了
    初窈在考虑正式退休后要养几头猪时,男人低沉磁xìng的嗓音忽然闯入她耳中“那就如你所愿,离婚。”初窈:“?
    “” 初窈离婚了,系统不让离,但她不听。初窈完成77个快穿任务,准备过上退休养老的悠闲生活,却意外穿书,成了——黑料缠身的108线炮灰女配沈初窈,命运十分凄惨。初窈:“改变命运,从恋综开始。”你以为她要开始大放光彩,散发魅力时,初窈却端起碗筷做起干饭人。因为#干饭人,干饭魂,干饭成为人上人。#观…
  • 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
    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txt免费下载
    “” 洛柠是一本娱乐圈团宠文里的炮灰女配,重来一次,这炮灰她不当了!黑粉叫嚣:“洛柠就是个花瓶,唱歌跳舞演戏干啥啥不行,天天捆绑顶流蹭热度第一名,除了颜值一无是处。”后来当唱歌跳舞俱佳,会琴棋书画、野外求生、烹饪美食,还会画符看相,长得美智商高,演技更是爆表的洛柠出现在大众面前时。黑粉真香:“姐…
  • 陆爷,夫人她靠直播爆红全娱乐圈
    “叶小晚,你真要一块钱把叶家的宝贝卖了啊?”四岁的帅气小正太看着手里这块旧兮兮脏兮兮,看不出是什么东
    “” 叶家破产,叶晚作为泗城第一美人,带着祖传的宝贝登上了拍卖台。前有债务需要偿还,后有毒舌幼弟需要抚养,叶·亚历山大·心虚·晚邪魅一笑:没关系,撸起袖子就是干,搞事业!从黑粉遍地到娱乐圈顶流,叶晚圈粉无数。绯闻满天飞,CP遍地跑,叶晚却在直播里苦口婆心的规劝妙龄粉丝们:单身的快乐,你们值得拥有…
  • 电竞大神是妻奴
    电竞大神是妻努全文免费阅读
    “” 顾俟潇,国服第一法师,VOLG战队队长,却突然在KPL春季赛常规赛后选择退队!一时间,惊动整个电竞圈!当他再次归来,人们却发现,他竟然是她!穆莳,国服第一打野,KPL最有价值选手,STANT战队队长!国民电竞高冷男神!双神并肩!赛场上的青春永不落幕!“队长,乖乖睡觉好吗?”顾俟潇嘴角抽搐,…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带回家免费无弹窗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团宠真千金被反派摄政王娇宠了
    真千金被病娇反派宠飘了
    “” 【团宠+虐渣+甜宠】苏浅浅死了,在苏府满门抄斩之后,死在了自己的未婚夫和养妹的成婚日。一朝重生,苏浅浅早就不是那个懦弱愚蠢的人了。小白花养妹装柔弱?装大度?谁不会?至于衣冠禽兽未婚夫,上辈子的仇,这辈子加倍奉还!三个哥哥轮流送上宠爱:大理寺少卿大哥:妹妹没有新衣服,来人啊,将京城上好的布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