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最近书荒了,各位小姐姐有没有好看的书啊?】小说书单
  • 电竞女主播是狙神
    男主女主是纪扬,姜柔,宋轩的小说是什么
    “电竞文(绝地求生) “甜羊cp”真的很好磕,对这类文感兴趣的可以冲 全文无虐,甜到掉牙(哈哈,可能“掉牙”会夸张了点,但是这爱情是真的甜!)” 橘子直播绝地求生分类的王牌女主播时甜甜跟六冠王职业大神纪扬在游戏里撞了车。时甜甜丝血击杀纪扬。后来,直播间的粉丝们发现,时甜甜的直播风格变了。时甜甜原本的直播风格是——做最粉的美甲,杀最凶的人,一手大狙更是玩的出神入化。可跟大神双排之后,经常跳p城钢枪猛地一批的时甜甜开始躲在大神身后说‘我…
  • 穿书年代:彪悍辣妻有空间
    穿书年代彪悍辣妻有空间txt
    “” 身怀空间的江暖暖突然穿越到了一本年代文里。原女主虎视眈眈,还有极品小姑姑一家子天天找茬。在这个物资贫乏又即将面临饥饿的年代,暖暖手握空间心不慌。空间的无限仓库囤积了大量物资。吃喝不愁,又有灵宠来帮忙。还有那个深情款款的竹马哥哥“陆长青,未来我可是想变成一个白天鹅的,你不能阻挡我飞起来的路。…
  • 快穿之炮灰她选择种田
    快穿之炮灰种田记txt
    “” 【选择种田后,我把炮灰女配苟成了人生赢家】徐茵带着生活辅助系统,穿进了曾被她负分吐槽过的万千小说世界,且都是下场凄惨,即使活着也是给女主当对照组的极品炮灰,开局把把烂牌。徐·佛系种田小能手·茵:苟住!咸鱼躺也行,就是别去掺和剧情!苟着苟着,成了人生赢家。小世界①八零极品小姑子:告别极品、种…
  • 穿进无限游戏后满级大佬又装萌新
    穿进无限游戏里满级大佬又装萌新
    “” 言卿是穿书界的神级任务者,上能手撕渣男稳拿爽文剧本,下能装乖卖萌坐拥白月光剧本。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装不出来的。退休前的最后一个任务,是进入无限流恐怖剧本,成为肩不能提手不能扛、又作又废物的花瓶小炮灰。言卿扫了一遍人设要求,满意地点头,很好,空有皮囊的废物花瓶,甚得她心。于是她成了跟在反派…
  • 他比火光撩人
    他比火光撩人txt下载
    “” 【沉默寡言消防员×妖艳霸气女明星】二十三岁那年,苏遇遇到了陆子年。路灯下那张摘掉消防帽后朝气蓬勃的脸,一下烙印在她心里,怎么也抹不去了。如果用什么话来形容当时的场景,苏遇暂时只能想到一个词——经年难遇。苏遇暂退娱乐圈了。那个美的人神共愤;成团出道仅两年就成为圈内顶流;解体后影视歌三栖迅速崛…
  • 娇妻在上:墨少,轻轻亲
    他比时间更深情小说百度云
    “” (1v1,身心干净)婚礼前一晚,未婚夫背叛,池欢还被自己的贴身保镖狠狠睡了!一转眼,保镖成了兰城只手遮天的神秘大人物!大床前,她穿着男人的衬衫高调宣布,“要么自宫还我清白,要么从此做我男人!”男人俯身将她壁咚,“好,这就满足你。”“”等等,满足个鬼?男人在她耳畔低低的笑,“做你男人——首先…
  • 在她心上狙击
    许烨汤媛《在她心上狙击》
    “” 【风情摇曳国际超模×嘴硬心软电竞大神】【你走后的每一场胜赛,都是我诱你回头的证据】京海大学迎新晚会上,姜拂站在主持台前,当着众多师生的面偷偷牵起了身侧许烨的手。“学长,要跟我谈恋爱吗?”冰山般的许烨不为所动。然而散场后却有人看到,姜拂被许烨堵在林荫小道上亲到窒息。校草许烨自此成为姜拂的裙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