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反派文。男主】小说书单
  • 我成了女频文反派
    女频小说之我是反派
    “” 【男主视角】穿越到了女频小说,成了第二个小反派。男主内心:嗯,第一个反派是我妹。仇恨没法儿化解了,咋办?好在自己知道些剧情。只能去找后期登场的正派大佬当靠山了。可随着事情的发展,某天。“正派大佬”凝视着他,提问:“你到底是帮她还是帮我!?”好吧搞错了,我这只好像是最终大反派。——————【…
  • 穿书后我捡到了反派
    穿书捡到重伤反派
    “” 姜练穿越到了一本修仙小说里,通过兢兢业业的当反派,走剧情,本以为主角换地图离开之后,就能回到原来世界。三十年后,已经成为仙门魁首的姜练捧着小说续集陷入了沉思。随之而来的,是一群尚在少年时的未来反派。姜练:“不收,滚!”“反派都是放错位置的主角,他们都有着凄惨无比的过去,这才造就了他们在黑化…
  • 天道模拟器:我模拟成了大反派
    男主女主是何长生,李道存,白妙音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仙侠世界,何长生激活了天道模拟系统。本以为自己这是个标准的主角模板,却不成想竟是个大反派!我尼玛!好不容易穿越一趟,历经无数艰难险阻,多少个没日没夜的潜修,就是给主角成为垫脚石的?还好他身上有天道模拟器,不仅能够先知先觉,每一次开启模拟,还能从中获得奖励。可是为什么让他的两个黑心小侍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