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家人们求双重生文】小说书单
  • 我和相公都重生了
    福瑶纪天宁《我和相公都重生了》
    “” 纪福瑶一朝身死回到了六岁,再当一次被纪家捡回家的福妞。知道未来的她,打算报恩,还情,让老纪家躲过三年后惨无人绝的兵乱、大旱、洪水,谁知,竟意外触发预知金手指,以及突然发现男主他,竟然离开自己就要挂。福妞掉进福窝,被纪家一家子宠上了天。纪阿爷:福妞就是我家亲孙女,福气好着哩。纪老太:我家福妞…
  • 重生成校草大佬的小仙女
    沈清欢陆子衡《重生成校草大佬的小仙女》
    “” 【娱乐圈国民初恋×医学界白切黑学神】S大医学院疯传校草陆子衡是出了名的高冷薄情。直到,某档真人秀节目。记者在中场休息时,意外撞见女嘉宾正揉着腰站在演播室门前,咬牙切齿地咒骂男嘉宾道貌岸然。激动到变形的记者刚要按下快门捕捉重磅头条,身后却传来——“小清欢。待会儿哥哥给你买糖吃,好不好?”彼时…
  • 八零空间:反派福妻有点甜
    沈易秦仲辉《八零空间:反派福妻有点甜》
    “” 【重生+年代文+空间+种田+甜文】她本是年代文中的真命女主,却被穿越女算计,失去了一切,还被迫嫁给了冷酷无情的大反派沈易。而后秦艽跟沈易互相折磨,生活过得一团糟,十分凄苦,一直到死。重生携空间灵泉归来,秦艽发誓,一定要夺回被穿越女抢走的一切,好好护着家人,并且会离沈易远远的。可没想到,沈易…
  • 凤回巢
    凤回巢txt云盘
    “”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 踹了明爷后,他每晚哭着求我抱!
    “今昔,念念是顾家的大小姐,继mǔ难当,就算你才是我的女儿,可为了我能在顾家坐稳主mǔ的位置,只能委屈你
    “” 一朝重生,今昔成了亲妈改嫁后带到顾家的拖油瓶。人人嘲讽她攀权附贵,比不上顾家千金一根头发。她果断脱离渣亲,凭借神算玄术,引得各大势力争相角逐。离开豪门后,大家都等着看今昔被社会毒打后痛哭流涕回家求饶的笑话。没想到——商界巨鳄:“今大师神机妙算,谁敢欺负她试试?”娱乐圈顶流:“今小姐是我的恩…
  • 我和老公都是重生的
    我和老公都是重生的
    “” 田娇重生到一穷二白的金钗之年,先把被偷换人生的远房堂妹送回原来的轨道,然后搭乘重生的顺风车给自己以及家庭赚点小钱钱。她的主要目标是认真读书,却意外替自己找到亲爸,替父母找回亲儿子。原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