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甜文入坑,虐文务进⚠️】小说书单
  • 恶毒女配拿稳了甜宠剧本
    小说《恶毒女配拿稳了甜宠剧本》TXT百度云
    “” 莫羡死了,死后她得了一个机会,穿入一本书中,完成任务便能获得一次重新活过来的机会。莫羡的任务:引导男主从良。——在学校御沉:“莫羡,你收情书的时候,我不想做好人了。”——在宴会上御沉:“莫羡,你和别人跳舞的时候,我不想做好人了。”——婚书上莫羡看着已经签上“御沉”二字的婚书,“这不是我要的…
  • 甜宠上瘾:腹黑校草缠上身
    甜宠上瘾腹黑校草缠上身免费阅读
    “” 这是一部腹黑校草死缠烂打追妻史。S大赫赫有名的校草,高富帅中的战斗机,战斗机中F22猛禽,游浩辰,他夺走了白甜甜的初吻。说好的禁欲系高冷男神呢?抱着她亲了又亲算怎么回事?椅咚?壁咚?胸咚?还有床咚?要不要这么花招百出?游浩辰就是个大腹黑,宇宙无敌超级大腹黑!
  • 快穿后她拿了甜宠剧本
    小说《快穿后她拿了甜宠剧本》TXT百度云
    “” 【快穿,1v1,轻松甜宠】陆梨梨是个收租的,年纪轻轻就过上了养老生活。一朝被快穿系统绑定,需要她去各种世界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任务。系统:宿主,小世界里美男如云,您喜欢哪个就可以挑哪个。陆梨梨:她看着遍地美男,心想系统果然诚不欺我!一个世界结束,男人临终前紧握住她的手,不愿放开。他问:“如果有…
  • 穿越蛮荒:异世夫妻靠种田称霸!
    乌云涌动布满天空。平地上,巨大的火堆熊熊燃烧,空气中充斥着木柴燃烧的烟灰味道。就在这火堆旁,一男一女
    “” 林琅和厉弦一起穿越了。从朝不保夕的异世穿到了蛮荒未开化的原始大陆。很好,夫妻俩就应该这样子整整齐齐的!一个获得了空间,一个觉醒了异能,他们觉得又可以了!大不了就是从头再来、重新起飞呗。别的不说,至少原始大陆空气新鲜、食物充足啊。他们收小弟、建部落、囤物资,一点点发展壮大。什么?有人眼红想要…
  • 新婚夜被抢!她把战神王爷踢出房
    新婚夜被抢他把战神王爷踢出房
    “” 他是杀人不眨眼的土匪头子,朝廷煞星,身负血海深仇,寡情狠绝。她是采茶女,一朝穿越,无亲无靠,孑然落魄。他把她当成了自己的战利品,掳掠上山做压寨夫人,成了他的掌中物。满山遍野的老枞茶树,让她在他的土匪窝里得以留下。要说能这么井水不犯河水的相安无事也好,但他不是有那么多女人吗?为什么总来她这里…
  • 神明被渣男死对头的全家宠成顶流
    茹愿在月老庙,并没有与其他仙友一样去南天门看热闹,她只想逮住月老问,她的姻缘本上为什么绑定的还是郗执
    “” “全网封杀茹愿,谁敢帮她就是与我为敌!”“霍总,您死对头的全家都在帮她”被罚下界的小兔神一遭醒来容颜尽毁,遭全网封杀,渣男的死对头竟成了唯一认识她的人!在人生最灰暗的时刻,他向抛出橄榄枝:“嫁给我,我让你在娱乐圈继续横着走!”而她封印解除,博古通今,早已不满足娱乐圈。死对头他爷爷说:“嫁给…
  •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穿到男频小说艰难求生
    “” 【1V1】【病娇甜宠】一朝穿书,成了书里嚣张跋扈,男妾无数的恶毒女配。苏叶默默攥紧小拳头,活下去,就得离那位崩坏的黑心肝远点。京中一王爷,俊美无比却身娇体弱,规矩多,很挑剔,惹不起的主,只能供着。偏偏这位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爷,一见她就拉着她的衣襟不撒手,像是得了个宝贝。一朝风云起,她想避…
  • 救命!我的娇弱对象是个疯批
    第1章某网站曾经爆火的男频爽文小说《邪帝皇》出了姊妹篇《成神之路》,再一次成功爆火。这一次火,完全是
    “” 沈苏禾是个大神画手,后来穿书了。见到了被自己画过千千万万遍的漫改男主。第一次见面,男主泡在化尸池里,半人半骨,血糊糊的,男主拉住她的手,声音微弱:“你要,救我?”“是”第二次见面,男主浑身是伤,一条蛇尾拖的老长。沈苏禾小心伸手,摸了摸蛇尾,软乎乎的,开心的亲了一下。主看到她丝毫不惧怕的样子…
  • 第三十九次攻略
    第三十久次攻略
    “” 说好攻略高冷主神,却捡到一只软乎乎小奶包!喻楚:主神大人如高岭之花只可远观。软糯漂亮女装大佬轻轻扯她衣角,“姐姐,不和你一起我睡不着。”喻楚:主神大人在我心里永远高高在上。病娇美貌的皇子轻声慵懒道:“若不嫁我,这几座关人的宅子,选一个吧。”喻楚:总之主神大人心性纯净无瑕。狐妖少年微勾唇角,…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孟淮哥,我们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啊?万一菀菀回来被她撞见了...”女人轻咬嘴唇,一脸潮红羞涩。孟淮伸手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