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养娃文,或者基建文】小说书单
  • 重生后我带领部落称霸大陆
    重生后我带领部落称霸大陆
    “” 林桑死了,灵魂从地球回到兽神大陆。带着地球上学习的各种技能回到家园,她只想带着部落吃饱穿暖。重来一次,天灾兽祸都要避开,实在避不开的,诶,那位帅气祭司,该到你上场了。上辈子部落啥啥没有,这一次林桑找到食物,把仓库填的满满当当。换盐队换来的盐太少?她直接用海水晒盐,要多少有多少。石锅炒菜容易…
  • 寒门嫡女有空间
    小说主角颜花溪免费阅读
    “” (1v1,双洁,甜宠)西凉威远王府。虎头虎脑、年仅5岁的小王爷萧沫希见自家娘亲又扔下他跑到田野去了,包子脸皱得都鼓了起来。小王爷哀怨的看了一眼身边的爹爹,老气横秋道:“父王,你当初怎么就看上了我那没事就喜欢往外跑的娘亲呢?”萧烨阳斜了一眼自家人小鬼大的儿子,随即做出思考状。是呀,他怎么就喜…
  • 穿到远古部落种田搞基建
    小说《末世穿到远古部落种田搞基建》TXT下载
    “” 长夏在部落是个异类——她不打扮不交友不玩闹,就喜欢囤积各种野菜,肉也不吃,说什么难吃。整个部落都担心她长不大,会死掉。成年后,她直接捡了个病秧子结了亲。后来。长夏用囤积的野菜种田,养活了整个部落;她建房修路,让族人再不再受寒挨冻;更用美食征服了整个远古大陆。最后,族人知道长夏身边的病秧子,…
  • 皇子妃她绑定了养崽app
    初春时节,阴雨连绵。江南青州骆府内。“大夫,我女儿她究竟如何了?好端端地怎会突然昏迷?”骆雨是被一阵
    “” 骆雨猝死后穿成首富千金。爹娘疼爱,兄长宠溺,比前世不要好太多。只可惜有福却没命享,破败身子只能再活半个月就得嗝屁。为了活命,她绑定氪金养崽游戏,将指定角色培养成新帝。大周七皇子秦厌,顶着大周之祸的名头,爹不疼娘不爱,苟延残喘活在冷宫。抽到的崽虽然拉了些,但好赖也是个皇子,问题不大。骆雨撸起…
  • 团宠小锦鲤:暴君爹爹养崽崽
    团宠渣爹养崽崽
    “” 【全文免费】小鲤鱼精听荷一不小心穿成了异时空的痴傻三岁公主。恰逢王朝三年大旱。听荷一瘪嘴,电闪雷鸣。她一哭,暴雨倾盆。从此横行后宫,狗见了都得给她让路。帅到掉渣的皇帝老爹:“小六把皇宫炸了?再建就是,此等小事,日后不准汇报。”重生而来报仇的太子,神色复杂:“谁欺负我妹了,本殿要诛他九族。”…
  • 全能影后养崽指南
    全能影后养崽指南txt书包网
    “” 【未穿今甜宠】未来天才博士A因实验室爆炸而亡,重生到一个命不久矣的单亲妈妈身上。弱小无助贫穷,这些都没问题,毕竟分分钟就能逆袭,但是面对便宜儿子,顾宁浅一脸懵逼:即便她文武双全十项全能学习能力max,但是谁能告诉她,孩子该怎么养?于是,顾宁浅一不小心就踏上了一条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