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多女主后宫文】小说书单
  • 秦时明月之无限打卡
    秦时明月之无限后宫txt
    “” 穿越秦时世界,成为荀子的大弟子韩非的大师兄。原本想要当个文抄公混吃等死,然而就在即将出师之时,瘫痪了十年的系统却突然有了反应。“打卡地点已更新,燕国蓟城!奖励天魔琴,天龙八音”(作者君也是老秦时了,质量有保障。已有完本作品《秦时明月之道家师叔祖》大家可以看一下。另外新书《秦时:我,鬼谷大师…
  • 香江:娱乐帝国
    香江娱乐帝国 小说
    “” 穿越香江,自带笔记本电脑,里面有着下载好的无数资源。8088545
  • 人在斗罗,开局绑定旅行青蛙
    男主女主是叶荒,胡列娜,叶泠泠的小说是什么
    “” 叮咚!你的蛙崽子游览了冰火两仪眼,给你带回来仙草望穿秋水露。叮咚!你的蛙崽子游览了精灵森林,给你带来了自然之心。叮咚,你的蛙崽子参观了海神岛,给你带回来一把十万八千斤重的鱼叉。穿越到斗罗大陆的叶荒,开局就绑定了旅行青蛙系统,只是自己的蛙儿子神经有些不正常,总是给他带来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若…
  • 人在海贼:门门果实玩出花
    人在海贼门门果实玩出花txt
    “” 后有黑胡子杀伙伴夺暗暗果实。前有夏夜灭队友抢走门门果实。明明是一个能够跟熊掌果实媲美的逆天果实,却在布鲁诺手里明珠蒙尘。于是乎,穿越而来的夏夜,毫不犹豫取代了布鲁诺,成为了新的门门果实能力者!因为这个事情,他受到了世界政府的追杀。然而在开发到极致的门门果实能力面前,一切都只是土鸡瓦狗罢了。…
  • 斗罗之武魂写轮眼和响雷果实
    小说《斗罗之武魂写轮眼和响雷果实》TXT百度云
    “” 作为新时代好青年,凌宇没想到自己只是买个手办,又收到祖父寄的一个怪异的快递,再次睁眼,就穿越了!而且还是斗罗大陆这个小说中的世界!没办法,看着镜子中自己红色的眼睛,还有手中闪烁着蓝色电弧的果实,凌宇只想问一句,“为什么自己会有海贼和火影的东西?”
  • 重生斗罗我的武魂是十二符咒
    重生斗罗之我的武魂是十
    “” 墨邪重生斗罗大陆,获得三生武魂,十二符咒,恶魔面具,蓝银草,武魂觉醒后他发现自己的十二符咒和恶魔面具武魂发生了变异能够自行产生魂环,同时恶魔面具让他获得了恶魔法师的所有传承806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