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浪漫至死不渝】小说书单
  • 总裁大人你不配
    总裁大人你不配免费阅读 小说
    “” 【【‘婚恋文’新媒体向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高中的时候,唐至和秦有渝许下美好约定——“清华北大都随你,你继续当我的小跟班,我继续罩着你~”不料,一夜之间,两个人反目成仇,各奔东西。五年后,唐至和秦有渝狭路相逢。唐至逮住了一逃再逃的秦有渝,冷声道:“要怎么样,你才肯乖乖回到我身边?”秦有渝:…
  • 宠妻N次方:闪婚老公,撩不动(我家顾总又
    宠妻n次方闪婚老公百度网盘
    “” 作为全帝都最野的崽,许未来觉得没人能抵抗她的魅力,结果屡次在顾遇身上踢到了铁板不仅睡了她不负责,还被退婚了,一下子沦为群嘲的崽三年后,她奉行对他有多远离多远的宗旨,可是为什么去宴会遇见,去吃饭遇见,去个厕所都能遇见有毒吧某次,忍无可忍的顾遇一把将她摁在墙上,冷冷道再敢出现在我面前,我不会放…
  • 被渣后她拿了女主剧本
    小说《被渣后她拿了女主剧本》TXT下载
    “” 宋芒芒被江雾当众悔婚,沦为笑柄。两年后,她被骗了回来,嫁给了那个所谓被毁了容,身体还有残疾的神秘男人!手撕绿茶,拳打渣男,一一讨回了公道。“江雾我告诉你,想要娶我的人多了去了,就算你现在跪着求我,让我嫁给你,都轮不到你!”宋芒芒冷傲离去。半夜,神秘男人欺过来,“轮不到谁,嗯?”宋芒芒一点点…
  • 秦爷的小撩精又撒野了
    男主女主是明烨,白泠,孙莹的小说是什么
    “” 曾经在娱乐圈惊艳一时却带着满身黑料消失的许萤惑去参加选秀了!面对各方质疑,许萤惑微笑回应:“没才华,没背景,当个花瓶挺好的。”一下子成为全网嘲的对象。但黑粉和媒体们却越发的觉得不对劲。选秀中许萤惑以碾压式的实力获胜出道;黑料不攻自破,针对她的人最后都作茧自缚。黑粉:没才华,没背景?!媒体拍…
  • 重生成偏执大佬的心上人
    重生成功偏执大佬的心上人
    “” 【1v1无虐宠文】“死,也别想摆脱我。”他的声音骇人悚然,湛蓝的眼眸中却带着浓稠的深情偏执。重活一世,姜瑟决心摆脱前世的命运。于是,她主动成为了‘怪物的妻子’。世人传闻聂家长孙阴狠、暴戾,杀人如麻,死在他手中的人不计其数。传闻他偏执成性,凡是看上的就一定会千方百计的握在手中。但姜瑟不怕他,…
  • 我被大佬们养成了团宠
    我被大佬养成团宠了
    “” 霍家那位从小身子骨娇弱的大小姐回来了!京都人听说这位大小姐身娇体弱,因为养在江南,知书达礼,温婉可人。一段时间后,润德高中的同学们看着校园中已然成为新校霸的女人陷入了沉默:这tm能是弱不禁风、温婉可人?!霍栖月穿成了一本女配奋斗逆袭文里,成功挤掉女主上位的女配......的女儿。她知道自己…
  •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一碗快穿多放点糖
    “优姜大大的书,给我放心冲” 夏秋进入了一个名叫《快穿》的世界。每个世界的身份、剧情、背景都是不同的,但是有固定的同伴。每个世界都会有任务,夏秋一直以为要靠脑子完成,直到她遇见自己的大佬同伴此后,夏秋每天都扶着小腰上网求助:#大佬有个恋爱脑怎么办##我辛辛苦苦做任务大佬却只顾勾搭我怎么办##大佬长得太好看了我顶不住怎么…
  • 小娇娇是偏执少帅白月光
    小说《小娇娇是偏执少帅白月光》TXT百度云
    “中间有一点点的虐,但是结局是he,姐妹放心冲” 【全文免费】重新回到民国三年,姚芝刚满十四岁,是督军府的掌上明珠。这个时候,隔壁少帅府的少年还身体残疾,泥足深陷。姚芝伸手,想去扶他,可少年却神色凶狠,闭眼狠心一掌拍开。姚芝自小便是全北平少年郎的白月光,她月牙儿眼弯弯,美貌无双。沈续将她奉作心尖神明,从来只敢放在心底痴念。他在明月的夜里仰…
  • 春风燎火
    春风燎火
    “小娇娇和硬汉队长的爱情” 他的喜欢,是旷野荒原的风,暴烈温柔。——野生动物保护区的季队长,野路子出身,不羁散漫,难以亲近,不好惹又难相处。出差一趟,听说处了个女朋友。众人感慨:这是谁家姑娘瞎了眼。后来的某天,保护区里来了个小姑娘,细眉亮眼,温柔又妩媚。她说:“我来看男朋友。”季北周当时嘴里叼着烟,懒散不羁得靠在越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