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书荒了救救孩子吧,特想看女扮男装的文,求求了】小说书单
  • 小祖宗她被偏执大佬宠上天
    小说《小祖宗她被偏执大佬宠上天》TXT百度云
    “” 【女扮男装】社畜云锦意外穿越一款名叫《重生》游戏里只要攻略下游戏里大boss就能够成为千亿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从此以后云锦就开始绞尽脑汁,使出浑身解数攻略boss直到一天,大boss直接扔了一堆女人的照片到她面前Boss:阿锦,你父母在天之灵希望云家早日有后。云锦满脸震惊Boss:所以你…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书包网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全网都在扒华公子马甲
    全网都在扒华公子的软件
    “” 〖女扮男装1x女比男强x华紫菀pk傅绍爵〗她是一只大佬,马甲藏的贼好!说出这句话的人,赫然是华公子的好友们!华公子,姓名华紫菀,颜值高,智商爆表,气场极强,跟在她身边的所有好友都不知道她的真实身份。直到有一天!她藏好的马甲掉了,导致全网瘫痪!所有网友都以为华紫菀只是个高考状元,靠着心机攀附…
  • 全民王者:小甜妻,乖!
    小说《全民王者:小甜妻,乖!》TXT下载
    “”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女扮男装,女主撩妹,双强双C,无虐,爽甜文为主电竞为辅】男主禁欲制服系电竞颜值王,女主星二代混世魔王。宇宙无敌大总攻云兮,撩妹无数,笼获一众少女心。人们都觉得“他”是直的时,云兮对电竞男神谨墨天天撩日日撩,还把谨墨给掰弯了。当所有人知道云兮弯了,…
  • 全能男装大佬是女生
    男生是女装大佬
    “” 演员?歌手?创作者?年纪轻轻玩转娱乐圈“啥,他还会打游戏?”众粉丝惊叹!以为是软萌小绵羊,没想到是腹黑小狐狸。可盐可甜,可帅可萌,撩倒一片少女心。但是,为什么有一天男神变成了女生?“傅衍行,你干什么了!!!”某男看着眼前炸毛的小狐狸“走了,给你准备了大餐。”然后,,,吃饱喝足之后,“我是不…
  • 电竞男神是女生:楚爷,求别撩!
    男穿女打电竞
    “” 她是星际虚拟网络之皇,网络里称王称霸的3s脑域拥有者。“他”是京城纨绔少爷之首,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堪称反面教材。当她变成了“他”,众人才知道,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算什么,“他”还会花式逃课打架斗殴沉迷网游。楚容:“听说你又逃课了?”宋辞:“怎么可能,是我都会了,所以老师说我不用学…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 请直教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大神你人设又崩了
    大神你人设又崩塌了全文免费阅读
    “” 【女扮男装+虐渣甜宠审核群号:946200687】林朔是个普通的高中生,学校考试从来垫底。大家都嘲笑他是个不入流的穷酸蛋。直到后来,大佬们纷纷找上门。知名电竞公司:“嗨,solo大神,两个亿的合同签不签?”国家科研团队:“嗨,林同学,国家一线研究来不来?”国际音乐联盟:“嗨,林指挥官,法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