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有没有特别好看的仙侠小说求推荐】小说书单
  • 明神逐仙途
    明神逐仙途txt下载百度云
    “” 【修仙爽文】散修明奚浅,因机缘抢夺殒身太虚秘境,没想到还有再逐仙途的机会重来一次,居然变成有资源,有背景的修二代这一次,她一定护住自己的性命,护住身边的人,成就自己的仙道——【推荐作者君新书,年代文《穿到年代全家都是极品》依旧是轻松爽文,喜欢的支持哈】
  • 穿成修仙文炮灰女配后
    穿成女配修仙无男主
    “” 沈清一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穿书,成为了一本仙侠文里的炮灰女配,还是出局没多久,就被炮灰掉的炮灰!面临着开局既炮灰的命运,沈清一决定远离男女主,修自己的仙,走自己的成仙路!只是原本说好的普普通通,为何会一路碾压?众人惊呆和不解。沈清一笑,路都是自己走出来的嘛!
  • 废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嚣张
    池逸轩云澜《废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嚣张》
    “” 新书《第一纨绔:暗帝,来战!》已发,欢迎收藏阅读~楼慕烟,天灵大陆焰宙国战神将军的女儿,家世显赫。因为是天生绝脉者成为了帝都最出名的废材,被深爱男人家族定下的侧室打成重伤,烟消命损。楼慕烟,修仙界天灵根的合体期修士,灵界天资绝艳的极品女仙,因为一场空间风暴,她魂穿到异世大陆。冥冥之中,她成…
  • 论从天才到大能
    论从天才到大能小说
    “” 【无cp】双腿残疾,哥哥失踪,手握废柴流剧本。界域融合,万族横行,人族式微。此时,宁瑶又一次低下头,看着第一次就炼制成功的法器。再拿起功法,一看就懂。当别人千辛万苦去感悟一条大道时,宁瑶体内容纳万条大道。感悟大道?那不是吃饭喝水一样容易的事情吗?宁瑶微笑:说来你可能不信,我真的只是一个平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