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求养怪物的小说】小说书单
  • 临死前想杀个神
    临死前我想 小说
    “” 这个世界有点怪。你不会知道和你一起开黑打游戏的队友究竟是号称键盘侠杀手的蜘蛛女王,还是一头暴躁手残的百年老僵。你也不会知道给你发自拍的网友到底是一条快乐的咸鱼还是可怕的噩梦制造者。动漫里的原型也许正在荒野里捡垃圾吃,和你一起出游旅行的朋友也可能是隔壁出差的天使。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之后,程海…
  • 种田,全靠抓诡当苦力
    “旁边那个村子里,也有脏东西。”深浓夜sè,废弃小楼。房间没有灯光,伸手不见五指。王烟大马金刀,躺坐在
    “” 永夜的世界,诡怪遍地。人们聚集在贫穷的村落里,种植堪堪果腹的粮食。不知道会先饿死,还是先被诡怪害死。这里有许多传说有人拉走照镜子的孩童,却不曾看到,镜中的倒影捶打镜面,涕泪横流,像是嘶喊,但发不出声音有人从那座城池归来,家中灯火温暖,饭菜飘香,妻儿笑语欢声,但餐桌上,坐着另一个自己有人看到…
  • 超神宠兽店
    超神宠shòu店txt全文下载
    “” 【万订爆款,火爆爽文】有一刀斩杀黄金巨龙的低等骷髅种有身怀十大宠兽秘技的看门土狗更有自称为神的打工妹这是一个得到系统开店,在破碎远古培育宠兽的故事。当荣光覆灭,血脉逆流,昔日的存在将再度回归,一切都是毁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