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 我想看双重生 就男女主都重生的那种🥺🥺】小说书单
  • 踹了明爷后,他每晚哭着求我抱!
    踹了明爷后他每晚哭着求我抱免费阅读
    “” 一朝重生,今昔成了亲妈改嫁后带到顾家的拖油瓶。人人嘲讽她攀权附贵,比不上顾家千金一根头发。她果断脱离渣亲,凭借神算玄术,引得各大势力争相角逐。离开豪门后,大家都等着看今昔被社会毒打后痛哭流涕回家求饶的笑话。没想到——商界巨鳄:“今大师神机妙算,谁敢欺负她试试?”娱乐圈顶流:“今小姐是我的恩…
  • 我和老公都是重生的
    作为申城富豪圈中最有名的女强人,宝彩华很忙。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团团转。她生意做得很大,拥有10亿
    “” 田娇重生到一穷二白的金钗之年,先把被偷换人生的远房堂妹送回原来的轨道,然后搭乘重生的顺风车给自己以及家庭赚点小钱钱。她的主要目标是认真读书,却意外替自己找到亲爸,替父母找回亲儿子。原来
  • 凤回巢
    凤回巢txt百度网盘
    “”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 锦桐
    锦桐txt下载网盘
    “” 李桐重生了,也清醒了,原来,他从来没爱过她惜过她姜焕璋逆天而回,这一回,他要更上一层楼,他要做那真正的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宁远千里而来:小爷我专业毁人不倦一个银子其实一点也不铜臭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锦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八零空间:反派福妻有点甜
    八零空间反派福妻有点甜
    “” 【重生+年代文+空间+种田+甜文】她本是年代文中的真命女主,却被穿越女算计,失去了一切,还被迫嫁给了冷酷无情的大反派沈易。而后秦艽跟沈易互相折磨,生活过得一团糟,十分凄苦,一直到死。重生携空间灵泉归来,秦艽发誓,一定要夺回被穿越女抢走的一切,好好护着家人,并且会离沈易远远的。可没想到,沈易…
  • 将门伪千金是朵黑心莲
    小说《将门伪千金是朵黑心莲》TXT下载
    “” 上辈子,谢初婉临死的时候才知道自己不是谢家人,是个弃子。重来一世,谢初婉只想改变命运、远离风光霁月的某人,然后查清楚自己的不知道的事,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只不过她不知道,上辈子好不容易追上的那个男人也和她一样重生了!看着将谢家搅得一团乱的女人,某人表示心很累。重生后夫人只搞事业不要他了怎么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