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跪求年代文啊啊啊!!!】小说书单
  • 重生成校霸的亲闺女
    校霸的亲女儿
    “” 【爆宠+爽文】海城傅霈,桀骜暴戾,又痞又狂,人人都不敢靠近他,直到有天他身边多了个小姑娘。小姑娘生的冰肌玉骨,唇红齿白,乖的要命,成日缠在他身后絮叨,“不许抽烟,不许打架,不许说脏话!”众人看到一向凶的要命的校霸,却跟乖孙子似的低声下气哄着小姑娘,“你他妈别哭,老子听你的就是了!”一众女生…
  • 重生九零之锦鲤福妻有空间
    重生九零之锦鲤福妻有空间txt
    “” 季元元属于一手好牌打烂的了的典型,原本在家人和前夫的庇护下,可以养尊处优的过完这一生。结果为了赵天华这个渣男,不仅害的母亲死不瞑目,大哥客死异乡,二哥被车撞身首异处。就连她自己,也在乡下的那间破房子里面,难产而死,生下的孩子,被赵天华亲手掐死。临死才知道,她那个一向沉默寡言的前夫,为了找她…
  • 穿成年代文重生女主的对照组
    陆煜景张翠花《穿成年代文重生女主的对照组》
    “” 颜云被渣男抛弃病死他乡,临死前看到自己瞧不起的丈夫身居高位,挽着她当初看不起的苗小凤,风光无限的出现在电视上。而当初自己厌烦抛弃的亲儿子濡慕的叫那个她看不起的女人妈,想到自己被苗小凤挑唆着跟人私奔,一口鲜血喷了出来彻底咽了气。老天有眼,她重生了,重生在了她还没酿成大错的时候,这一世她发誓要…
  • 重生年代旺家小甜媳
    重生年代旺家小甜媳txt下载
    “” 新书《末日变化至》发布,李小玉重生回到艰难的五十年代。誓要救回前世因饥饿而逝去的亲人。为填饱肚子,不让家人挨饿,李小玉带着空间努力种田制药。空间种粮,一年四熟,药鼎炼药,药效提高十倍。屯粮囤物资快活的像个小仓鼠。顺利帮助亲人,村民活过灾难年。偶救一少年,从此被大尾巴狼惦记
  • 重生八零,小娇包被糙汉宠野了
    小说《重生八零,小娇包被糙汉宠野了》TXT百度云
    “” 楚觅本是21世纪的医学生,一朝踩空,成了八零糙汉的知青媳妇。这媳妇不得了,结婚五年没圆房,天天想着回城,对糙汉各种甩脸色,得罪了全队的人。在她跳火车回城失败后,这身体的芯子就换成了楚觅。高颜值高武力糙汉蔺时:既然我家留不住你了,那就离婚吧,我放你走。楚觅:“离就···等等??”原主的生平突…
  • 大师姐重生七零开挂了
    小说《大师姐重生七零开挂了》TXT下载
    “” 《男主带系统重生,女主带空间重生》灵虚宗天才大师姐林俏外出历练时受到伏击,身死道消之际一道金光护着她的元神远遁,再醒来穿到了同名同姓的小女孩身上,带着女孩交付的任务重生,立誓定要守护住家人,寻找真相,查出真凶,手刃仇人,她拳打坏奶奶,脚踢坏爷爷,还有黑了心的极品亲戚,来吧,一顿解决不了,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