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好看的男女主小说】小说书单
  • 野性攻陷
    我在刺目的天光下越过盏盏鬼火,暮sè处才是我的归途。你且往前走,我会做你的信徒。**“死之前,还没睡过
    “” 「京圈太子暴徒小疯狗vs温柔腹黑大魔王」艺术界新秀画家沈周懿,突然线上表白了。她@了一个没有任何个人简介的微博用户,高调示爱:「可以跟我接吻吗?」身为近期获得美术界世界级金奖的黑马画家。惊才艳艳之余,过人的美貌更是圈粉无数。可她却以惊人的言论登顶热搜第一。无数粉丝梦碎深夜。而身为话题主人公…
  • 听见他的心跳声
    他能听见她的心声
    “” 天才大提琴少女X无所事事的游戏厅老板最后一场巡演结束后,阮粟患上了演出障碍,尝试了很多方法也始终无法从困境里走出。直到,听见他的心跳声。后来,当沈燃重新回归赛场时,有记者采访问道,“你当初在最辉煌的时候选择退役,时隔三年再次复出,能透露一下是什么原因吗?”沈燃看着坐在台下对他笑的小姑娘,眉…
  • 快穿之男主你又黑化了
    快穿之男主你又黑化了
    “” 【1V1,甜宠文】身为快穿小新手,栗萌的任务就是当男主的绊脚石,拦路虎,障碍物。干好只会落井下石的恶毒女配这份志向远大的工作,然后迎来被男主弄死的大完美结局。结果绊也绊了,拦也拦了,当自己是恶毒的障碍物,恨不得抱杀男主这种不要脸的活也完成了。等等,为什么她还是不死。躺平在线求死,男主你快来…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之男神有你过来
    “”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
    “”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谁又在召唤我
    男主女主是临渊,叶流云,林渊的小说是什么
    “” 内容介绍:小鱼的爷爷快死了,老头临终前拉着她的手哭嚎:其实我们是神仙啊!是我没有理他们,所以渐渐失去了法力!孩子,你以后可千万不能不理他们,不能不理他们啊!(咽气)后来,小鱼继承了祖宅,地下室总是传来诡异的呼唤声,吵得她不能睡觉。有个声音在说:“龙王爷啊,求求您降雨吧!”有个声音在说:“待…
  • 快穿,反派攻略
    戚珏塞缪尔《快穿,反派攻略》
    “”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
    男主女主是秦禹,沈渊,艾草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个被迫与大魔王殉情还要带着大魔王在荒无人烟的异世界一起荒野求生的故事。第一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食人花你给我住手!!!食人花:噗!(被食人花消化液吐了一脸。)第二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捕蝇草你捕蝇草:噗噗(被补蝇草消化一半的苍蝇吐了一脸)第三天大魔…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txt百度网盘
    “”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