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求好看的斗罗1同人文】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之白甲圣龙
    斗罗之白假圣龙
    “” 拓跋尘是圣龙宗的一名普通弟子。同时,他也是一名穿越者,来到斗罗大陆六年了,在武魂觉醒的那一天,他充分的认识到了自己咸鱼的身份。从那一天起,他的目标就从装逼打脸变成了努力升级,不求别的,只要能在斗罗世界安安稳稳的生活下去就可以了,毕竟在后期,他们圣龙宗加入了武魂殿,宗主拓跋希被唐三直接秒杀,…
  • 斗罗:绝世之光
    斗罗 绝世之光 小说
    “” 【绝世唐门同人,已有一百五十万字千均完本斗一同人】br千朝光穿越到绝世唐门时期,不但先天只有1级魂力,武魂更是人人都说只能当辅助的光。br谁说先天魂力低就不能成为强者?br谁说光系武魂就注定成为辅助?br就让我来打破这唯血脉论的桎梏!br神王唐三肆意操纵下界掠夺气运?br待我打上神界,反了…
  • 斗罗之最强全职控制
    林楠笙弗兰德《斗罗之最强全职控制》
    “” 林楠笙意外来到斗罗大陆,原本在天斗帝国平静安宁的一个小村庄,快乐的成长,但没想到突如其来得一场灾难导致村庄被毁。觉醒出了前世最爱的职业鬼泣,至此斗罗大陆多了一名能强攻能控制的全职控制魂师。暗夜降临我为王,请叫吾暗夜君主林楠笙。
  • 斗罗大陆之我真不是邪魂师
    斗罗大陆邪魂师小说
    “” 单女主,少林寺小和尚,熟读七十二绝技后穿越到斗罗大陆,觉醒不纯粹的极致生命武魂血液。加入本体宗成为最强天才。本体武魂是否如毒不死所说是最适合魂导器的武魂,且看本体宗如何扬名大陆,主角如何不继承神位,打破传统修炼方式,自修成‘神’,打破神界。“深渊恶魔”超级位面提前入侵斗罗星系(此深渊非斗3…
  • 绝世唐门雨浩你变了
    绝世唐门霍雨浩变魂shòu
    “” 现代都市,刺客联盟于孤儿院中所收养训练的男孩在接任盟主之际联合外敌清洗了整个联盟,但男孩却消失了,有人说他死了,被前任盟主临死反扑杀死了,有的人说他还活着,隐姓埋名做了个普通人,还有的人说他是穿越了,去了书中的世界
  • 从斗罗开始的浪人
    从斗罗的浪
    “” “我叫曾易,只是一个到处旅行的浪子。不懂这是什么意思?那你们知道孤儿吗?”重生斗罗,得到一个孤儿系统,看着自己的浪人属性,曾易陷入了沉思斗罗世界,只不过是一个起点而已。嗯是时候E往无前了!(PS:这本书不是无限流,只写斗罗一。PS:这本书巨毒,求求你们不要看了,去看别的书吧!不要在这浪费时…
  • 斗罗:我被比比东全大陆苦寻十年
    小说《斗罗:我被比比东全大陆苦寻十年》TXT百度云
    “” 池修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紫星宗少爷。从六岁开始,池修发现只要自己一觉醒来就会随机传送到某个斗罗女角色的身边,并根据女角色的能力强弱从而让自己获得不同的收益!开局传送比比东!获得神级武魂修罗神剑,先天满魂力!自此,池修每天过着睡醒就能在斗罗美女哦不,就能变强的日子!高级功法,天材地宝,神级武魂…
  • 斗罗:我,武魂殿执事,摸尸变强
    斗罗我武魂殿执事摸尸变强免费
    “” 穿越到斗罗位面的刘昊,获得了最强摸尸系统。你摸了不动明王赵无极的尸体,获得666666点魂力,魂技不动明王身。你摸了七宝琉璃宗守护斗罗剑道尘心的尸体,获得9999999点魂力,魂技人剑合一,魂骨躯干骨。你摸了天斗帝国雪夜大帝的尸体,获得了龙威领域,御女九术,金币三百六十万枚。活人能摸吗?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