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奥特同人好书有吗?】小说书单
  • 开局人间体
    男主女主是夏树,过来,神光镜的小说是什么
    “” 又名《开局被战士之巅拒绝》。这是个新旧交替之际的奥特曼多重宇宙。欧布起源,奥特曼新世代来临。走出遗迹星的夏树,在O50战士之巅被现实泼了一盆冷水,因为私心太重错过新世代最大机遇。“你不配成为奥特战士。”夏树重新启程,选择了另一条艰难的进化之路。穿梭过去未来,于黑暗中寻求光明,时间的旅者,孤…
  • 奥特格斗传说
    奥特曼格斗传说45
    “” 光之巨人屹立在大地上,迎着那无数破灭了世界的黑暗,挺起了自己的胸膛。拯救世界,成为世界的救世主,并不是每一次都能成功。破灭之光选择了破灭世界的最后一人,将他送往了全新的世界,但这并不代表在无限的宇宙中,黑暗会就此结束。大宇宙所歌颂的传说大宇宙所传唱的奇迹大宇宙所初生的光芒大宇宙所崇敬的王者…
  • 我可能是一只假的奥特曼
    我可能是一只假的奥特曼彩蛋
    “” 不管多么艰难的时候,也不要忘记,闪耀的未来,就在你眼中,让你的内心彻底奔腾吧!正义但不正直,光明但不纯粹,但是却拥有难以掩饰的光辉。“我,百里缘,是一个高尚的奥特曼,一个纯粹的奥特曼,一个有道德的奥特曼,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奥特曼,一个有益于宇宙的奥特曼。”“”和小智旅过游,和雷欧练过拳,…
  • 奥特曼之迪迦临诸天
    奥特曼之迪迦临诸天正版阅读
    “” 奥特曼之迪迦临诸天-海中幻月
  • 暗迪之纵横诸天
    小说《暗迪之纵横诸天》TXT百度云
    “” 元风发现自己的性格越来越淡漠,但却始终搞不清楚原因,直到某一天,他的手边出现了一柄等离子火花变身器。从《环太平洋》到《迪迦:最终圣战》,他渐渐找回了自己失去的记忆与身份。“我不是想救谁,我只是讨厌你。”“我听说你想和我一起走向光明?”“加坦杰厄?有点印象,但我才是黑暗的帝王。”
  •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
    “”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故事提要——在以光和希望为主调的奥特曼世界里,变成了以邪恶为代名词的黑暗,红荼只想给自己唱一首《凉凉》。于是黑暗阵营里就多出了一个恐怖的二五仔。红荼:“虽然我是为黑暗,但我依旧向往光明。”众boss:“这就是你吞我们的理由?醒醒吧!你是不可能变成光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