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有没有全文甜的小说!!!】小说书单
  • 穿书后大佬争着帮我养崽
    穿书后大佬争着帮我养崽
    “” 穿书后,郑小雨表示很悲催,竟然穿成了炮灰女配。除了钱,她什么都有!不过没事,她人美心善,追求者众多。流量小鲜肉在线表白:“999朵红玫瑰,代表我对你的爱!”知名珠宝设计师在线表白:“真爱系列珠宝为你量身定制。”知名男博主加网红:“@郑小雨,关注你很久了,能回关一下吗?”原小说男主:“画地为…
  • 我和豪门大佬隐婚了
    我和超级大佬隐婚了免费阅读小说无弹窗
    “” 冷漠无情,不近女色,有颜有钱的池爷要开直播了,全网哗然,所有的女人都想知道大佬接地气的样子。可是这也太接地气了吧!大佬怎么直接就跪下了呢?只是膝盖底下那是个什么东东?貌似键盘还是榴莲?旁边还有一个小女人对他吆三喝四:“说十遍我爱你,说到我开心为止。”“是,老婆大人!老婆我爱你、老婆我爱你、…
  • 竹马草莓味
    竹马草莓味小说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南妤第一次见顾砚歌,就特别喜欢他的脸。小姑娘抓着小美人的书包带子,奶声奶气道:“漂亮姐姐,我们一起走吧!”少年时期的顾砚歌,芝兰玉树般的美人,气质干净清冽,甚至有着几分精致的单薄。一天,顾美人傲娇地拦住南妤,把她堵在墙角,在女孩不解的目光里,眉眼…
  • 重生后成为七个哥哥的心头宝
    重生后七个哥哥心头宝潇湘书院
    “” 【异界重生,校园,爽文】大哥陆子楚:“欺负我的妹妹,就是想被团灭!”二哥陆子宁:“欺负我的妹妹,等于放弃治疗!”三哥陆子野:“欺负我的妹妹,不想活就直说!”四个陆子深:“欺负我的妹妹,怕是想被虐哭!”五哥陆子浅:“欺负我的妹妹,你的账号没了!”六哥陆子恒:“欺负我的妹妹,怼你没商量哦!”七…
  • 另类千金归来
    另类千金归来无删减
    “” 【本文1v1,男强女强,绝对宠文】北城颜家失踪16年的大女儿找回来了。是被她未婚夫,帝都殷家二爷从一所孤儿院领回来的。彼年颜大小姐18岁。——殷家,帝都顶级世家。殷二爷全名殷九烬,人称九爷,年24岁,商界杀神。九爷遵祖母遗愿找回颜家早已放弃寻找的大小姐,带回家自己养。——外人眼中的颜瑾虞:…
  • 全能大佬在线撑腰
    全能大佬在线撑腰阅读页
    “” 林念倾跟着席靳言生活了五年,当她发现自己爱上他的时候,便有了强烈的危机意识,担心他会随时赶她走,更担心他会交女朋友。无奈总裁大人颜值爆表,总是引来各路女人前仆后继,于是她鼓起勇气表白,却被拒绝,正当她心灰意冷的时候,一次偶然的“横祸”,让她成了他的女人然后“以后,直接叫我名字。”诶?这是什…
  • 快穿之宿主又在拆cp
    快穿宿主又在拆cp
    “” 新文《廖医生的白玫瑰》已开~作为韶华快穿公司“一姐”的秦知意,拆cp任务无一败绩,小日子过得风生水起。但美好小日子也有翻车的一天,一路顺风顺水的秦知意也难免有阴沟翻船的时候,只是翻船就翻船,怎么还翻出来一个大佬来?从娱乐圈影帝位面到星际指挥官,这位大佬简直无所不能无所不知,关键是,还巨喜欢…
  • 快穿反派又甜又野
    男主女主是尹陵,雍斌蔚,唐哥的小说是什么
    “” 容凰,梧桐林最后一只九尾金凤,仗着软萌乖巧的外表作天作地,是六界万万年难遇的祸害。终于有一天,容凰作不动了,被拐下神界继续做霸主去了。系统水水:想要称霸校园,称霸全球,成为最靓的崽崽吗?选我选我选我!容凰(握紧小拳拳):反派是我,我就是反派,我为反派代言。男女主谈恋爱的时候,容凰在做反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