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找小说 古代的!!!】小说书单
  • 重生之宁为穷人妻
    重生之宁为穷人妻小说免费
    “正在看的” 唐晏宁前世为渣男所骗,违背母亲遗愿自甘为妾,因着庶出不得宠身份,过门后受尽主母刁难,婆母冷眼,最后落得被渣男送给上司谄媚讨好,凭着一股怨气怒气她亲手杀死了渣相公然后自刎。许是上天怜惜,她竟然没死,一朝回到十四岁那年,一切悲剧还未开始的时候这一世,她宁为穷人妻,不为贵人妾,哪儿怕嫡母让她替大…
  • 田园盛宠:农女太子妃
    太子妃你又被挖墙脚了
    “追了好几年了” 现代苏门中医世家的传人苏曼,雪山采药发生意外魂穿异世成了临城村出了名的傻子。傻瘸加花痴,三岁孩童都欺负,家人嫌弃不认她,冷笑,欺她的人百倍还之。种田卖菜赚银子,报仇虐渣两不误,一不小心还嫁给了当朝太子。所有人都觉得苏曼配不上太子,各种刁难,陷害,找茬。下人来报:太子妃把丞相千金打成了猪头,…
  • 快穿:黑化神明把我摁在怀里亲
    快穿黑化神明把我按在怀里
    “” 【全文免费】【1v1.双洁.】白昭绑定了一个系统,穿梭于各个位面之间,拯救伟大的神明于沉睡之中。可是她的任务好像是让正直善良的主神大人黑化?系统解释:伟大的主神大人心里亦有黑暗。好吧。黑化就黑化。可是为什么黑化之后,她逃脱不了反派主神的手掌心?她欺他辱他。他却要跟她谈恋爱?她虐碎片千百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