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有养崽文么?不要金手指的养崽文】小说书单
  • 团宠三岁半:别耽误我妈考清华
    别耽误她考清华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全文免费】唐糖的妈死得早,亲戚们都说她妈温柔善良、单纯可爱,只可惜命不好早早病逝。一场车祸,唐糖重回三岁,见到了她英年早逝的亲妈——亲妈留着奇特而诡异的造型,化浓妆,扛着棒球棍和一帮人单挑亲妈滤镜碎了一地。唐糖双手叉腰,奶声奶气呵斥:“妈!你给我回学校好好学习!手机没收,小说没收!”“数…
  • 快穿之十佳好爸爸
    快穿之好爸
    “” 张远霄又称张仙,得道成仙来以送子,佑子成为民间供奉的吉祥神袛,只是张远霄闭关几千年后出关却发现,人间有越来越多的不爱护儿女的渣爸,造就了子女们悲惨的一生,为了改变这些孩子的命运,张远霄决定下凡,成为这些渣爸注:1,本文有的世界有cp,有的无cp,男主视角,主养崽,亲情向,也会宠妻,人物反差…
  • 快穿之十佳好孩子
    快穿之十佳好孩子无弹窗
    “” 【这是一个个后悔的长歪了的孩子重生后成为根正苗红好孩子的故事。】009是“十佳好孩子系统”,它穿梭时空,以坏孩子们付出双倍惩罚的代价,给予他们后悔重生的机会去弥补他们曾经亏欠的人,于是一个个原本在众人看来是坏孩子的人,都变成了根正苗红的好孩子。阅读需知:1:本文的孩子有男有女,有大有小,有…
  • 快穿之好妈妈上岗证
    星际考试中心的大厅,已经坐满了来参加考试的考生。程素拿着号码牌,看了看四周,发现不单是自己一个紧张后
    “” 星际事业有成女强人程素进入小世界拯救孩子人生,完成好妈妈上岗证的考试计划。1、重男轻女的妈妈2、妈妈是圣母3、玛丽苏的妈妈4、末世文中抛夫弃子的妈妈5、儿子他是龙傲天6、恶毒女配的妈妈7、真千金的妈妈8、霸总文中小白花女主的势利眼妈妈9、年代文中福气包的偏心眼妈妈10、科举文中好吃懒做状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