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想看短篇小说,甜的】小说书单
  • 齁甜的糖
    齁甜的糖开车
    “” 齁甜夫妇的相爱日常,王者宋喜喜VS满级唐之欢,是直接扑到还是反手被扑到?是甜得发腻还是齁得发憨?婚后小日常:唐之欢休假第三天,宋喜喜牙疼,唐之欢陪她去牙科看牙。医生:牙龈过敏,就算年轻也要注意一下,就不要一下子冰的一下子热的,牙齿痛起来可不是小事情宋喜喜的脸突然一下子红了,抬头看陪在身边的…
  • 齁甜的欢喜
    小说《齁甜的欢喜》TXT下载
    “” “我爱你,以穿梭为名提前邂逅你,唯有你,是齁甜的欢喜。”某天晚上宋喜喜躺在唐先生怀里看着小说。宋喜喜:“别人都是青梅竹马,我遇见你都二十七啦,要是我大学就能认识你就好了,提前把你搞定!”唐先生闷声:“你放心,大学我没计划谈恋爱。”宋喜喜:“哼,某人还说三十岁不结婚的呢,现在还不是有了我这么…
  • 贪恋她
    贪恋她
    “” 1.跟大帅哥的第一次交集是在那天。林时兮不小心踩了他的脚,原本想问他没事吧,又想先说不好意思,结果一时嘴瓢,冷不丁脱口而出一句:“没意思。”沈妄:“?”大帅哥终于直起腰来,垂着眼睫面无表情地看着她。——那你想怎样?——要不您在我脚上蹦个迪?2.再次交集是在她去帮朋友要大帅哥的微信号。林时兮…
  • 校草的小祖宗又软又甜
    小草的小祖宗又软又甜
    “” 北城北外高中来了一位转学生,白皙的脸庞,微卷的长睫下那双杏仁眼更是楚楚动人,高扎的马尾秀丽清纯。“迟哥,这位转学生看着怎么那么眼熟?”顾迟眯了眯眼,若有所思顾迟,桀骜不羁,北外高中校草,多少女生中的校草,传说中读书好家世好颜值好集一身的迟哥。一日,“好学生”苏晚卿的脖颈上多了一个红红的印子…
  • 对谢哥哥撒个娇
    对谢甜甜撒个娇txt下载
    “” 【正文完结~】【真白富美大小姐×斯文败类大帅逼】林尔第一次遇见谢衍的时候,大帅逼正在掐桃花。桃花:“你为什么不能和我谈恋爱?”大帅逼吊儿郎当的倚在墙上,说话的嗓音里透着点倦懒:“同学,实话告诉你吧,其实我不是地球人。”桃花:“?”大帅逼:“我真名是尼古拉斯玛丽衍,我和你不同,就说我头发吧,…
  • 团宠宝贝成了娱乐圈顶流
    男主女主是阮卿,苏瑾砚,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 阮卿北,DreamGirl队女团队长因为公司内部诬陷解约归国,在国内沉寂了两年。突然被爆料出演大导演的戏,担任女三被全网漫骂——【还有脸出来,滚出娱乐圈了别再滚回来】【出道空降,两年后又空降,金主牛皮!】【话说违约金还完了吗,还出来晃悠】很快所有的造谣诬陷漫骂都收到了律师函的警告。网友:?…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亲爱的绵羊先生有声书
    “”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全文txt
    “”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拥有猫系男友后
    拥有猫系男友后
    “” 娱乐圈顶流爱豆——许肆,恃靓行凶,又娇又傲,对谁都是冷淡散漫的样子。后来有人问喻温,为什么偏偏看上这么个小祖宗。喻温想了想回答:“许肆像猫,又软又乖,生气了也只会拿软软的爪子攀着你,很好哄。”后来到了春天,这只猫缠着喻温整宿整宿地不睡觉,她板着脸想训话,猫咪就变成少年亲她哄她,眨巴着漂亮的…
  • 诱钓小月亮
    男主女主是梁晓,陆凌,云乐的小说是什么
    “” 【一】原创歌手江昨是个拽哥,眼里不瞧人,嘴上不饶人,毒舌又爱犯贱。后来,狗仔偷录到,他装醉靠在少女身上,眼底一片清明,却黏黏糊糊的抱着人家女孩,哼哼唧唧的撒娇:“釉宝,你不要画别人啦,我给你当人体模特嘛,报酬就只要一个亲亲。”【二】顶流有个人尽皆知的白月光初恋,他的歌里全是她,个人单曲一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