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iu】小说书单
  • 假装是个演员
    假装是个演员韩娱
    “很好看的韩娱文” 趁还没有人发现,先假装我是个演员,等拍了网剧变了现,偷偷跑路恰烂钱。(平行世界,不要较真)全订群:1071936406普群:299041885
  • 韩娱从遇见知恩开始
    小说《她存在了一千三百年》TXT下载
    “韩娱” (PS:IU)魂穿到韩国首尔,本以为是意外穿越,后来却发现是一个被称为‘神’的引导......再次遇到‘神’,居然发现有十二个同样面孔,不同性格和能力的‘神’在这神秘的世界里,本以为经过一番挫折和改变之后,最终就会苦尽甘来,没想到,却被卷入到了一个个更大的困境和谜团中......故事的一切…
  • 我又是个律师
    我又是个律师txt下载百度云
    “韩娱,分卷” 我叫林烨,是个律师。我老爸,是个医生。我老妈,是个老师。很正常的一家人,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妹妹这个铁憨憨跑去当了明星。原本正常的一家人,也因为她,不太正常了起来。就连我,也因为这个铁憨憨,莫名其妙的,碰上了她。p.s1:女主明星,触雷勿入。p.s2:群号917088875,群答案书名。p.…
  • 影帝从流浪开始
    小说《影帝从流浪开始》TXT下载
    “韩娱” 为戏而生,因戏而存。赵希明重活一次,从饰演一名流浪汉开始,逐渐成为影帝。Ps:h娱小说。
  • 我的女友是歌手
    我的女友是歌手小说
    “两卷” (轻松甜文无公害,可放心食用)捡到一个钱包+拍了一部烂片爱上一个小可爱.................“知恩呐!虽然我们已经是天下第一的女歌手了!但还是要低调啊!”虽然宋宥贤这么说着,但语气中的骄傲已经表明了,他早成了自家女友的第一大粉头。.................群:90168…
  • 我的薄荷小姐
    薄荷姐全集免费阅读
    “三线” 「夕阳会落在你身上,你也会快乐一场」失败的人总喜欢报团取暖“明明你也很爱我。”“没理由爱不到结果。”“只要你敢不懦弱。”“凭什么我们要错过。”“夜长梦还多。”“你就不要想起我。”“到时候你就知道我有多痛。”无弹窗的提供《我的薄荷小姐完结+番外》预览,版权归作者清柠啊所有。
  • 韩娱之宅男艺人
    韩娱之宅神txt下载
    “结局崩了” 热门推荐:、、、、、、、韩娱之宅男艺人完本了。嗯。从1月底开始上传,到现在8个多将近9个月,感谢大家的一路相伴。虽然这个结尾可能很多人会觉得不太像样,但是确实,从这本书开始写的时候,古道就已经确定了这个结尾的方式,尽管内容可能前前后后发生了几次的变化,但是最后一章的写作形式,甚至包括大概内…
  • 我的女友是偶像
    我的女友是偶像歌手苏宇
    “韩娱” 我叫李贤哲,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李泰奎。这个名字,源于我父亲的那“谜之起名哲学”。2012年的时候,我母亲病重住院,我的青梅竹马选择了艺人这条道路,因为我们无法按照对方所希望的规划,使自己学会妥协。所以这一年,我经历了分手,至亲至爱人离世,当我下定决心改变的时候,我选择了入伍洗掉身上暴躁气息。…
  • 清潭洞的幸运星
    试想,如果你是一个正值二十八岁大好时光的青年,那么对于你来说,这样在首尔生活的日子应该是无忧无虑的。
    “韩娱” 他有一个人气很高的同母异父的妹妹,本以为分开之后就再也不会见面的兄妹却在一次意外之中再次相遇,这次偶然的相遇,改变了他所有的生活节奏,让他成为了横跨时尚圈,娱乐圈,游戏圈的明星。(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清潭洞的幸运星》还不错的话请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