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女主人间清醒】小说书单
  • 红男绿女
    红男绿女txt小说
    “po文作者金叶子的红绿,伪骨科,这篇不太符合这个分类,女主是比较娇蛮蠢笨的那一类,我想推的是同作者的另外一本今我来思,开局女主父母车祸去世,被姑母收养姑母是男主的后妈。她们之间的感情没有多浓烈,但是却让我觉得很美好。男主他亲妈没有去世,反而非常强势,这也是横亘在男女主之间最大的障碍。女主知道这段感情没有结果,但是因为喜欢,所以她主动出击,即使最后没有结果也无所谓。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所以女主非常想拿下男主一血哈哈哈” 不是简介的简介:这是一本朴实的书,七十万公众版文风谨严,绝无浮躁。这是一本写实的书,也许你就是主角,主角也许就是你。这是一本现实的书,讲述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和苦忧悲喜。这是一本乐观豁达的书,是一个草根市民的奋斗史。这是一本积极向上的书,讲述着理想、信念与生活的交织。简介修改数遍都不满意,后来…
  • 无何有乡
    无何有乡txt
    “女主这样的人才在哪里都可以发光发热呀” 玩玩游戏,气气男人。网吧小老板和他青梅竹马的冤家带着一群不着调的小弟携手致富(/混日子)的励志小故事。【斗鸡型小作女主x写实型铁直男主】都有脾气,都有情义,平凡的分分秒秒里,逐渐死心塌地。1月4号入V,当天双更,感谢支持。(鸡飞狗跳/有苦有甜/微群像/偏搞笑/HE)立意:遵纪守法,健康生活…
  • 青春献给七零年代
    青春献给七零年代好看吗
    “男二上位” 一场电梯故障让都市小白领王娇穿越回五十年前的黑龙江成为一名开垦北大荒的上海知青这里物产丰富人口稀少有农场有建设兵团有漫天大雪有涓涓河流这里山峦重叠危险重重有熊瞎子野狼东北虎还有迷宫一样的森林此地生存不难但想愉快的生活却不容易每天天没亮就要扛着锄头去农场劳动回来时基本累成狗好在还有可爱的小伙…
  • 继母不慈
    继mǔ不慈
    “书荒可看,人生理念自己过得开心就好。” 尹明毓007上班到头秃,依旧买不起一线城市的十平米。猝死后,穿越成邺朝江南世家尹氏庶女,一朝解放,只想无所事事,混吃等死。宅斗?跟她没关系,躺着不香吗?争宠?跟她没关系,躺着不香吗?谋前程?跟她没关系,躺着不香吗?然而嫁入江南大世家谢氏的嫡姐去世,嫡母为了年幼的亲外孙,在家里划拉一圈儿,选…
  • 窈窕世无双
    窈窕世无双小说
    “推的是大姑娘浪的世无双,书荒可看。” “若有来生,你当如何?”“仍做郑令窈。”“别无他想?”“当然有。”令窈对镜抚鬓,娇慵含笑,掷地有声“自然是为非作歹,祸害百年。”重生后的郑令窈,依旧是临安城最美最肆意的女子,万事皆顺心,只除了两件纳闷事——一、前世对她求而不得的男人们,日后个个皆是权势滔天冷血无情的主,怎样才能不让他们打起…
  • 男主发疯后
    男主女主是姚守宁,柳氏,苏妙真的小说是什么
    “放在这个书单不太合适,但不想再列一个书单了哈哈哈,女主貌美单纯,但是却有为家人牺牲自己的勇气,姐姐替妹妹挡劫,从出生后就卧病在床,知道以后也只是庆幸还好她替妹妹挡了,不然妹妹那么活泼的人怎么能忍受在方寸天地呢我真的哭死,男主傲娇得很” 姚守宁觉得自己可能中了邪。她近来恶梦频频,先是梦到姨母过世,接着又梦表姐化名为说书人口中的精怪敲门。可她娘说:这个世界上没有妖怪,只是世人愚昧,受传说蒙蔽。只是下一刻,恶梦成真。她看到表姐披麻戴孝,带着姨母的死讯而来,长相还与她梦境之中一致;她听到表姐的身体之中,还隐藏着另一道对她恶意极大…
随机推荐